神韻十載結緣 心靈沉澱找回初衷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5 日訊】23日晚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的第三場演出,仍舊吸引許多工商界名流前來觀賞,南台灣觀眾讚賞神韻的正能量強大,有助社會提升。

美樂美髮總經理 沈美利:「每次看完之後就是會讓我們的心靈獲得一點沉澱,然後重新就是會想要找回初衷,因為大家就是出社會這麼多年了,總是一直在工作上忙忙碌碌的一直過日子,那每次看完之後我們希望就是說,稍微再讓自己的腳步整理一下。」

十年來都不錯過神韻的美髮公司總經理沈美利說,神韻每場演出都讓她心靈得到洗滌。

美樂美髮總經理 沈美利:「五千年文化以外,我們的下一代也能夠透過觀賞神韻的這一些真善忍的一個理念,然後慢慢地做學習。」

神韻將傳統藝術融合現代科技 表現出中國文化的美。

全國印刷公會前理事長 陳來雄:「今天神韻這一個團體能夠把我們這一個中國古代的藝術,不管是傳說也好,真實也好,都把她很詳細的帶入到藝術中間。剛剛我站在旁邊的時候,還一直在回味,這一些神韻的一些風釆」

神韻演出讓人驚豔超乎想像,印刷公會前理事長陳來雄珍惜與神韻的緣分,希望傳遞給更多有緣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美華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