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具影響力CEO 亞馬遜貝佐斯登頂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5 日訊】今天,美國《財富》雜誌,公布了2016年全球50位最具影響力的領袖排名,第一名是亞馬遜創辦人。

去年位居榜首的領袖,是蘋果CEO蒂姆.庫克,而教宗方濟各的排名,則在第4位。U2樂隊主唱波諾,登上該雜誌的封面,位居第14。

亞馬遜創始人兼CEO傑夫.貝佐斯,在2016年《財富》雜誌50大領袖排行榜上躍升榜首,而他去年的排名,在第27位。

《財富》雜誌高級編輯傑奧夫.科爾文,在撰文中表示,人們在在這份排行榜上所看到的名字,無論是榜上常客還是新晉名人,都會影響你對未來的評判,有些人甚至會引起你的持續關注。

貝佐斯之後排名前10位的依次為:德國總理安吉拉.梅克爾、緬甸總統提名人翁山蘇姬、羅馬天主教宗方濟各、蘋果CEO蒂姆.庫克、歌手約翰.傳奇、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執行秘書克里斯蒂娜.菲格雷斯、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保羅.瑞安、美國最高法院法官金斯伯格和孟加拉國總理謝赫.哈西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