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出來了!冷空氣增強低溫下探8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6 日訊】下了好久的雨,總算停了,不過,影響台灣的冷空氣已經增強為寒流,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淡水只有8.7度,台北市也只有9.8度,氣象局持續發布低溫特報,下週一之前,臺南以北地區,早晚低溫可能都只有8~10度。

這位滿頭白髮的阿公,一邊泡湯一邊帶著大家唱歌,裸著上身,天氣再冷也不怕,反而越泡越有精神。

愛泡溫泉的阿公阿嬤,三五好友約好,一早就來北投溫泉公園報到,一起享受在40度高溫的溫泉裡頭,暖暖身子,儘管清晨最低溫在淡水,只有8.7度,但大家還是選擇露天溫泉,因為天氣好,可以一邊享受泡湯,一邊欣賞美景。

天氣總算放晴,也讓露天溫泉擠滿人潮,不過,提醒民眾,千萬別被這陽光給騙了,氣象局說,這波冷空氣已經達到寒流等級,至少要影響到星期一。

氣象局預報員 張心華:「氣象局也把強烈大陸冷氣團,調整到寒流的等級,今天(3月26日)一直到週一(28日)的清晨,都有機會出現比較低的溫度,台南以北還有宜蘭地區,都有機會出現8~10度左右的低溫。」

週一(28日)之前,受到寒流和輻射冷卻影響,臺南以北地區,最低溫只有8~10度,不過白天陽光露臉,在中南部地區,日夜溫差較大,週末出遊或返鄉掃墓,保暖衣物,可千萬還是別忘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