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客有福了 台灣鹽酥雞進軍布魯克林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6 日訊】觀眾朋友如果要在紐約品嚐道地的台灣小吃,可能不太容易,不過現在,在布魯克林八大道,有了一間鹽酥雞店,不但可以一解台灣遊子鄉愁,還能讓紐約客品嚐道地的台灣夜市小吃。

記者 王姿懿:「經常在布魯克林八大道往來的民眾,可能已經發現,在這個華人聚集的社區,又開了一家特色小吃店!那麼這家新店究竟有甚麼特色,我們今天就來先睹為快。」

鹽酥雞是將雞肉切塊後油炸的料理,現在鹽酥雞已經成為一個綜合性的全稱,包括海鮮和各類蔬菜等食材。而鹽酥雞在台灣是隨處可見的街頭小吃。

這間鹽酥雞店的老闆是來自台灣的黃紹龍,他小時候就移民美國,希望把台灣小吃發揚光大。為了把台灣的原汁原味帶到紐約來,他堅持保留所有在台灣常見的食材。

去啃鹽酥雞店執行長黃紹龍:「本身自己因為愛吃,喜好這些,我希望把比較正宗的鹽酥雞的作法、模式,帶進紐約來。」

店面剛剛打開,人潮就漸漸湧入,一塊塊現做的脆皮雞排,讓顧客非常等待。

護士C.J.:「我覺得很好吃,外面很酥脆,裡面很軟,很多汁。」

布魯克林居民Martin Wade:「他們的雞排有用香料醃過,炸過之後,你會嚐到它的味道。」

老闆還表示,這家店計劃在一年內進駐費城、紐約法拉盛和曼哈頓,另開分店。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莊翊晨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