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導兒童福利 馬英九直呼想抱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6 日訊】兒童節前夕,衛福部特地在兒童新樂園舉辦慶祝活動,宣導兒童權利,而很想抱孫的總統馬英九,一身休閒打扮來參加,還陪小朋友一起搭乘夢幻旋轉木馬,體驗當爺爺的感覺,讓他直呼很想抱孫!

記者VS.總統馬英九:「(看到這麼多小朋友,會不會想抱孫子啊?)當然想啊。」

一身夾克牛仔褲,打扮休閒,跟小朋友們一起坐在咖啡杯裡,讓一直很想抱孫的馬總統,能夠體驗當爺爺的感覺,但其實馬總統可真會逗小朋友。

總統馬英九VS.小朋友:「爸爸媽媽要帶你去看醫生,請問這是不是兒童的權利?不是。不是,不是,是不是?你答錯了。是。是,答對了。我本來以為你很厲害。」

馬總統和小朋友有獎徵答,炒熱現場氣氛。衛福部為了宣導兒童權利公約,特別在兒童節前夕舉辦慶祝活動,還請到藝人宋逸民全家福,跟大小朋友分享育兒經。

藝人宋逸民VS.陳維齡:「我們通常是恩威並重,我是屬於比較嚴格,媽媽比較柔軟,一起來教育我們兩個孩子。」

一連串的慶祝活動,讓兒童新樂園湧進大批民眾,過去幾天都在下大雨,幸好今天太陽公公很賞臉,讓民眾不只幫小朋友提前慶祝兒童節,還能享受久違的陽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