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車鑑賞茶會 古典與科技的激盪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6 日訊】在台中市刑務所演武場日前舉辦一場經典跑車的賞車茶會,現場展示多輛英國古典車和超跑,吸引了大量愛車人士前來觀賞,主辦單位並舉辦講座,介紹百年手工車廠,希望在科技帶動下的現代人,對傳統有更多的認知和反思。

在古色古香的台中刑務所演武場,各式經典車款一字排開,來自英國 有百年歷史的車廠,每輛車從內到外都是客製化手工打造,精緻典雅造型 吸引許多愛車人士。

民眾 許小姐:「像平常在電影裡面看到的場景的車子,那現在的車子大部分造型都差不多,大同小異,這樣子的復古款的車子是比較少見的。」

知名代理車商公司董事長 涂兆均:「幾百年來在歐洲的貴族的他們的手工藝的傳承,所以它其實是一個西方藝術極致的一個代表。」

基於對傳統的堅持,英國車商與神傳文化基金會共同舉辦品茗賞車會,分享結合東西方傳統文化精髓與現代技術的藝術盛宴。

中山大學光電系副教授 張美?:「在這價值混亂的時代,你們也不會袖手旁觀對不對,對,我們一起來支持我們的傳統文化,把它流傳到全世界。」

知名代理車商公司董事長 涂兆均:「多一點認知,多一點重視也好,多一點反思,事實上可以把一些傳統的東西藉由這個方式帶給更多人。」

近距離體驗百年工藝的經典名車,尤其在具有歷史意義的台中刑務所演武場展示,帶給台中市民獨樹一幟的古典車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王媛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