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珊自立門戶 王大陸:有機會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7 日訊】藝人王大陸今天(27日)出席代言活動,媒體追問,一手捧紅他的陳玉珊,解散經紀公司自立門戶,兩人未來是否會合作,王大陸說,陳玉珊是他的師父,未來談合作,應該有機會。

藝人王大陸出席代言活動,因拍攝《我的少女時代》創下全球24億台幣產值的玉春雷公司,驚傳解散,負責人陳玉珊將另組工作室。媒體關注,經紀約恢復自由身的王大陸,是否會再和陳玉珊合作。

藝人 王大陸:「希望能跟所有人合作呀,好的團隊,因為我現在自己開公司,我希望找的我喜歡的團隊的人都可以很好,對我很好,可能我對他們也會很好,像家人一樣。玉珊真的很棒呀,她是一個很棒的,我師父耶,所以合作應該有機會啦。」

不排除師徒再合作,不過,外傳王大陸的片酬,從500萬人民幣上漲到1000萬人民幣,王大陸笑稱,自己的行情還不錯。

藝人 王大陸:「(因為人氣爆漲,就漲到1千萬人民幣,有這種事嗎)我不告訴你我的行情,你去問,找我拍片我告訴你。(可是你自己是老闆,你要瞭解一下你的行情)我的行情,不錯呀,不錯呀就是努力啦,我覺得錢其實,我覺得作品好比較重要,對呀,那我覺得錢真的還好。」

目前在中國籌拍新片的王大陸,最近2個月都在練武術,還自告奮勇 學「死侍」360度跳躍旋轉踢人的動作,最後是靠鋼絲完成。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