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王子張信哲 睽違10年小巨蛋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情歌王子張信哲,睽違10年,舉辦2016年首場世界巡迴演唱會,小巨蛋坐滿1萬多人,張信哲連唱30到40首歌曲,現場粉絲如癡如醉,3月26號也正好是張信哲生日,台下還有歌迷高舉生日快樂的牌子。

熟悉的旋律,一開始,就讓人走入時光隧道。

歌手 張信哲《愛如潮水》:「我再也不願見妳在深夜裡買醉,不願別的男人見識妳的嫵媚。」

穿著水草裝,舞台瞬間變成了水景,張信哲彷彿置身海上,唱著耳熟能詳的歌曲,台上台下大合唱,更有人感動的淚流滿面。

歌手 張信哲《愛如潮水》:「答應我你從此不在深夜裡徘徊,不要輕易嘗試放縱的滋味,你可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歌手 張信哲《最好的時光》:「快樂悲傷我為了你而珍藏,藏在我心上直到地久天長。」

不只歌曲令人陶醉,舞台效果十足,宇宙FU的舞台,張信哲浪漫白色西裝和女舞者共舞,搭上星球椅,緩緩升到半空中。

歌手 張信哲《愛就一個字》:「愛就一個字我只說一次,恐怕聽見的人勾起了相思。」

睽違10年,張信哲再度在台灣舉辦個人演唱會,選擇生日開唱,感謝粉絲支持,台下粉絲高舉,生日快樂的牌子。小巨蛋這一夜,情歌王子和粉絲都很動心。

歌手 張信哲vs.徐佳瑩《有一點動心》:「我對你有一點動心,卻如此害怕看你的眼睛,有那麼一點點動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