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內湖女童遭割喉亡 警逮凶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8 日訊】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1段今天上午11點多,發生一名4歲的女童疑似遭到割喉死亡,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將一名32歲的凶嫌制伏,目前,嫌犯已經被移送內湖分局。

 

王姓兇嫌的父親向警方表示,兒子是獨子、精神不穩定,曾被送到專門收容精神病患的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住院過,但是沒有殘障手冊。


 
警方指出,兇嫌有毒品前科,目前沒有工作,靠退休的爸爸及媽媽供養。嫌犯行凶所用的菜刀是從大賣場購買取得。

 

受害女童劉依潔 ,綽號「小燈泡」,下個月23號將滿四歲。女童的媽媽與奶奶整理情緒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原先女童騎腳踏車在上坡,她以為是好心人士要幫忙,本想上前,跟他說不用幫忙,但靠近時發現,女童已經倒在路邊,媽媽說,她無法把嫌犯抓離開,後來只能抓住嫌犯不讓他跑掉,並求救路人,但仍難挽回「小燈泡」的寶貴性命。

 

「小燈泡」的媽媽忍住悲痛,出面呼籲,希望台灣社會,可以讓媽媽都安安心心帶孩子。「小燈泡」媽媽強調,嫌犯當時已經失去理性,她認為不是已經不是靠「修法」就可以防堵,呼籲社會從家庭、從教育努力,這樣的悲劇,永遠都不要發生在後代孫上。

 

受害女童劉小妹 下個月將滿四歲(畫面警方提供)
受害女童劉小妹 下個月將滿四歲(畫面警方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