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燈泡不痛不怕了! 民眾案發地自發獻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9 日訊】台北市4歲女童昨天當街遭砍頸死亡,案發地點旁,從昨晚到今天上午,不斷有民眾自發前往獻花哀悼,擺上可愛玩偶,祈願小燈泡到另一個世界,不再受到傷害。有許多民眾說,同樣身為父母,他們感同身受,說著說著,都忍不住情緒哽咽。

民眾自發來到案發地點旁邊,悼念無辜遭砍殺的女童「小燈泡」,地上擺滿了鮮花玩偶,從前一晚至今,不斷有民眾前來獻花哀悼,不捨劉小妹妹的離去,讓很多同樣身為父母親的民眾,感同身受。

民眾:「都是做人家父母,那都很難過。」
民眾:「心真的很痛很痛,這麼殘忍的一件事情。」
民眾:「身為爸爸媽媽或者說關心社會的一份子,其實我們都應該要表達一下我們的聲音。」
民眾:「她的犧牲,希望她可以為這個社會帶來一些光明就像可愛的小燈泡一樣。」

祈願劉小妹妹在另一個世界,不再受到傷害,也有小朋友 帶著自己最喜歡的玩偶,要送給劉小妹妹。

民眾:「其實她知道有一個小孩子被殺了然後父母很傷心,然後她就選了一個她的娃娃拿過來(就是如果遇到陌生人)(有什麼要特別教她)她知道她都不要離開我的視線。」

民眾:「這是一個完全無法理解的一個時代,我們小的時候,我們是在路上玩,我們現在有哪個父母敢讓我們的小孩走在路上。」

 

為劉小妹妹哀悼,家長們也反問,為何社會變得如此不安全,期望政府拿出具體辦法,別讓悲劇再發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