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死爭論 林昶佐:關心受害家庭是重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內湖女童割喉案引起社會譁然,讓死刑存廢再度成為爭議話題。過去支持廢死的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近來一再被追問相關話題,今天他表示,發生女童案悲劇的此刻去辯論死刑存廢,是模糊焦點。而時代力量黨團則表示,不會在社會未達成共識前貿然推動廢死。

時代力量立委 林昶佐:「我的長年的主張,都是一個進步安全 沒有死刑的社會,這是我的信念。但是我並不是,我想這個時間點,真的不是爭論死刑它有沒有用的時間點,而是我們怎麼樣,能夠真的去關心受害者的家庭。」內湖女童遭割喉案,引發廢死 與 反廢死論戰。時代力量黨團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時代力量去年選舉針對14個重要政策議題提出政見,裡面並未包括推動廢死政策。時代力量不會在在社會還沒有共識前,相關法案配套還沒完成前,就貿然推動廢死政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