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畫家:神韻是中華民族精神指標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9 日訊】3月25日晚間,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高雄市文化中心進行第五場的演出,連續五年觀賞神韻的油畫畫家吳垂娟讚歎,神韻藝術精湛的內涵,是中華民族的精神指標。

油畫畫家 吳垂娟:「我每一年只要神韻有來我就來。我覺得已經是一個精神上的指標,非常的棒!非常的給人振奮!對!然後加上平常我們在忙碌的社會裡面,已經甚少接觸到這麼、這麼美麗的顏色,嗯!她的呈現出來的風格,就是你在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都看不到的,只有我們華人有,華人世界有。」

神韻全方位的展現中華文化的精髓,節目難得一見,油畫畫家吳垂娟開心的表示,每年都會來看神韻。

神韻原創服飾登峰造極,帶給吳垂娟新的靈感。

油畫畫家 吳垂娟:「神韻的服裝跟精神,讓我每一次看到的時候,我就會想要去把她表現出來。」

中華兩岸旗袍協會台灣高雄創辦人 李珊珊:「太震撼了!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好看的。尤其是可以發揚我們中華文化,這種傳承,真的太好了,很棒!每一個細節、每一個環節都那麼的、那麼的好看,那麼的就是把所有的那個元素都表現出來,太好了。」

中華兩岸旗袍協會台灣高雄創辦人李珊珊首次觀賞神韻後,大為驚歎!她表示,神韻對傳統文化的傳承,正是現在人最需要找回來的精神內涵 。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