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至真至善至美 企業家讚帶動正能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9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6日下午完成高雄第六首場演出,吸引許多企業菁英觀賞,其中台東縣中小企業協會理事長楊珍琪第五次看完神韻說,每一次看神韻,都有不同的感受,神韻展現的至真至善至美,為社會注入正向能量。

台東縣中小企業協會理事長 楊珍琪:「神韻,真善美的結合,至真至善至美。」

台東縣中小企業協會理事長楊珍琪第五次看神韻,她說每一次看,都有不同感受,今年在神韻中,她領悟到。

台東縣中小企業協會理事長 楊珍琪:「神韻在傳播的是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美,還有善良的這一面,每次看都覺得我今天腦海當中一直想的一句話,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成衣公司董事長 蘇兩顧:「真的讓我嚇一跳!真的,第一次看到這種場景,因為剛好也是很有福氣啦!兒子昨天來看過,他才今天一直催我過來看,所以說很值得。」

神韻服飾用色明麗豐富,成衣公司董事長蘇兩顧都忍不住讚美,真的很漂亮。

成衣公司董事長 蘇兩顧:「我對這個服裝也很講究,因為我做成衣工廠的。所以說我今天看到他們的服裝真的很漂亮、漂亮。」

有機農場負責人鄭筑勻形容,每一位舞蹈演員,他們的眼神和笑容,都充滿正的能量帶動全場。

有機農場負責人 鄭筑勻:「非常有力量,還有就是團員跟團員之間的那個協調性,他們不是跳自己的,而是他們是融合在一個氛圍裡面,感覺到整個是一個故事,然後也是一種,好像一個團隊在,有一股力量在吸引人,那個感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林宏觀 林裕浦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