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撤訴 蘋果回應:本就不該發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30 日訊】來關注蘋果手機解鎖案的最新進展。美國聯邦調查局表示,已經成功解鎖加州恐怖嫌犯法魯克的iphone手機,因此撤回要求蘋果公司協助的要求。而蘋果公司也作出回應,他們說,這整件事原本就不該發生。

週一晚,美國司法部宣布,已成功破解加州槍擊案兇手法魯克的iPhone手機。

司法部發言人紐曼說,FBI目前正在檢視手機內的資料,並且符合標準調查程序。

聯邦調查局稱,他們獲得來自第三方的協助,但沒有透露具體信息。

對此,蘋果作出了公開回應。

蘋果稱:「從一開始,我們就反對FBI要求蘋果為iPhone開後門,因為我們相信這是錯誤的,會開創一個危險的先例。現在政府撤銷了命令,這些都未發生,但此原事本就不應該出現。」

這場引發FBI與蘋果對立的「手機解鎖戰」看似落幕,但加密保護技術的爭議仍在延續。

同時,還可能引發蘋果公司和消費者之間,關於設備安全方面的新問題。

新唐人記者 曹菁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