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靈堂追思小燈泡 母親籲民眾勿存仇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30 日訊】繼續看到,內湖女童命案震驚社會,許多民眾專程到案發現場獻花致意,或送上小零食、玩具,小燈泡的母親今天表示,小燈泡靈堂已布置完成,將開放關心的民眾,來和小燈泡告別。

悼念民眾:「你自己很努力的把一個小孩生下來,然後結果被一個不認識的人殺害,這真的不知道怎麼講,這真的是所有媽媽心中裡面的痛。」

喪女之痛,民眾感同身受,小燈泡的媽媽今天下午,決定開放女兒的靈堂,供心疼小燈泡的民眾,前往追思。

小燈泡媽媽:「各位的心意滿滿我都知道,我看到各位大家在現場準備的東西,其實是非常的豐富,那我們真的希望我們收到,我們真的知道你們的心意,那我們希望不要增加大家的困擾。」

她表示,希望來追思的民眾,在進入會場前,先看一看設在靈堂前,她所設立的看板,因為小燈泡的一生,一直都很相信世界的美好,所以她希望「這個房間裡可以悲傷、可以感動、可以懷念,但不要批評、不要仇恨、不要憤怒,我真的希望在最後的最後,他的心中,仍然只有對這個世界美好的回憶」。

悼念民眾:「這並不是能怪罪任何人,因為這種無差別的傷害事件,真的很難避免,所以他是社會的根本問題,不要因為這個事件就否定這個,我們所有的人對於這世界美好的期待,我覺得我們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好人,所以我們來,經過今天這個事情,我們要表達說我們對她的關心。」

小燈泡的媽媽說,民眾放在案發現場追思小燈泡的「心意」,之後會開始陸續將這些轉移到靈堂,有些民眾還表示,想捐款給他們,但她覺得,這些可以去協助更需要的人。

小燈泡媽媽:「我們覺得這個社會上有更多更需要的人,所以我們非常的歡迎,如果大家真的想要用物資,或是捐款的方式表達關心的話,請直接將這些東西,捐到所需要的單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