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嘉義首演 教育界人士讚:如沐春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30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8日,在嘉義民雄演藝廳的首場演出,有多位高中校長 。在看完神韻後,異口同聲的表示,神韻演出,深具教育意義。

嘉義縣立永慶高中校長 羅明都:「神韻超讚的!」

第一次看神韻演出的嘉義縣立永慶高中校長羅明都形容,百聞不如一見。

嘉義縣立永慶高中校長 羅明都:「覺得如沐春風,因為覺得,傳說的跟實際看的,真的是一樣,因為很多人一直推薦我來看神韻,今天有機會來到這裡,我覺得也是非常榮幸,尤其整個藝術團隊的演出,她從天幕的設計,結合非常好的科技跟藝術,那表演者的舞技也非常精湛,服裝道具的配合真的是天衣無縫。」

白河商工校長陳定宏表示,神韻演出精湛,更重要的是節目中呈現的內涵。舞劇《擒鰲拜》,讓他印象深刻。

國立白河商工校長 陳定宏:「我覺得這齣舞劇讓我覺得終究是天道酬勤,而且是上天還是有真理的。」「由這樣的一個戲劇或者是舞蹈,或者是藝術展演的活動過程去發揚光大,我們覺得這是一個很值得推薦能夠讓所有人,特別是在現今社會倫理道德或許沒有那麼好,教育這個區塊也很需要神韻這樣的一個團體,能夠來為我們的下一代給他們更好的教育。」

神韻將幾千年來豐富的歷史故事貫穿其中,展現神傳文化,深深折服嘉義教育界菁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