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鼎開記者會 高層澄清內線交易疑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31 日訊】浩鼎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將於美國臨床腫瘤醫學會(ASCO)的年度大會上,發表口頭論文報告,不過媒體此次仍是聚焦關注,浩鼎高層內線交易疑雲,浩鼎董事長張念慈透漏,翁啟惠本人將出席年會,但不進行口頭報告。

浩鼎董事長 張念慈:「不准我們的員工交易。」記者:「翁院長她的女兒是在2月19號,解盲當天賣股。」浩鼎董事長 張念慈:「這個是很抱歉,我們沒有跟他(翁啟惠)溝通。」浩鼎總經理 黃秀美:「解盲的過程,他是沒有涉入的,他只有被邀請來看,解盲的結果。」浩鼎高層重複澄清,有關外界質疑中研院院長翁啟惠,在浩鼎解盲當天,代女兒賣出股票,浩鼎表示並不知情,前立委沈富雄日前提出質疑,是否浩鼎高層提前解盲?張念慈也表示,絕無此事,一切按照程序進行。不過浩鼎昨日股價直奔漲停,也引起外界質疑,是否ASCO同意口頭報告的消息提前曝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