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華府參加峰會 法輪功籲懲辦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31 日訊】習近平參加核峰會期間,美方表示人權話題會列入歐巴馬總統與習近平會談的內容。3月30號,法輪功學員在華府呼籲,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請看本臺華府記者王凱迪的報導。

星期三下午,習近平即將抵達華府前,在其入住的萬豪酒店外,法輪功學員打起橫幅,表達訴求,要求法辦江澤民。

大陸法輪功學員王春燕:「在江澤民發動的迫害法輪功的迫害中,我兩次被判刑,坐了七年冤獄,我的丈夫也死於這場迫害,現在我的家庭,家破人亡,我已於2015年的6月份起訴江澤民,送達兩高,現在國內也有20萬人起訴江澤民,我呼籲世界上有正義良知的人更多的關注這個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把它繩之以法,推上歷史的審判台,還人間以正道。」

大陸法輪功學員張慧東:「我們今天站在這裡,就是呼籲立即法辦江澤民,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江澤民發起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整整16年了,在中國已經超過千萬的家庭和法輪功學員被迫害,乃至被迫害致死,現在全球已經超過一百萬的民眾聲援支持法辦江澤民。」

美國國會議員提出的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343號決議案,最近在國會外交委員會獲得討論通過。

維權律師 彭永峰:「我相信在不遠的將來,很快世界所有的正義力量,尤其是大陸的那些正義人士,都會匯集在一起,真正的結束這場迫害。」

星期三傍晚,習近平將抵達華府。在週四、核峰會之前,他還將與歐巴馬舉行一場雙邊會談。美國國會議員和人權團體也呼籲歐巴馬,要將人權議題納入這次雙邊會談的重點議題。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