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鼎獲邀ASCO報告 張念慈:台灣首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31 日訊】浩鼎今天(31日)開記者會宣布,獲得美國臨床腫瘤醫學會通知,出席做乳癌新藥的口頭報告,浩鼎董事長張念慈表示,這是台灣首次獲邀發表報告,中研院長翁啟惠也將出席。

浩鼎董事長 張念慈:「我們的翁院長會參加這個會議,可是不會做報告。」

浩鼎宣布獲得美國臨床腫瘤醫學會(ASCO)通知,接受乳癌新藥OBI-822在大會中口頭報告,中研院長翁啟惠也會參加這個會議,浩鼎總經理黃秀美認為,這是重大成就。

浩鼎總經理 黃秀美:「我想ASCO會重視,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 這個是歷史上,從來沒有人看過,醣可以來產生抗體。」

浩鼎董事長 張念慈:「它的專一性跟它的強度,足夠能夠產生臨床的療效。」

ASCO是全球最大、最具指標性的癌症、腫瘤新藥發表醫學年會,根據大會統計,今年癌症相關論文投稿數已達5800多篇。浩鼎董事長張念慈說,台灣從來沒有生技業者在ASCO發表過口頭報告。

浩鼎董事長 張念慈:「也沒有成功過,也沒有在ASCO發表過,所以這個是,我們是希望,等於說對全球的生技產業做一個宣示,我們台灣有能力做三期臨床,卻創新的、全新的新藥,而且能夠在ASCO上被認可,是一個非常好的結果,對病人有真正的幫助。」

張念慈強調,從來沒有說過「解盲失敗」,之前三期臨床試驗數據沒有顯著意義,只是代表不能提前申請藥證,這次能到ASCO發表報告,等於宣告台灣走出到全球的市場上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姚瀚宇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