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界盛讚:中華文化精髓盡在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31 日訊】來自美國的神韻世界藝術團,3月29日下午在嘉義民雄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神韻將中華五千年的歷史與傳統文化,一幕幕重現舞台,讓南台灣藝術界人士稱讚不已!

梅嶺美術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黃銀漢:「傳統的中華文化就在神韻的團體裡面,通通展示出來,真的是很難得!」

神韻的節目處處體現中華文化的敦厚純良,讓梅嶺美術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黃銀漢 讚歎也珍惜。

梅嶺美術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黃銀漢:「都很精彩,很細膩又精彩,很棒!這個在自由世界才能夠看到的,在自由世界才能看的,這個在中國大陸沒有辦法看到。尤其是中國舞舞劇《煉》真的很棒,非常好。水準非常的高啊!」

前嘉義市文化局長、現任民雄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賴萬鎮表示,每次看神韻,他都有不同的感動與驚喜。

民雄文教基金會執行長 賴萬鎮:「是其他表演節目所沒有的,尤其像《嫦娥奔月》還有像西藏的草原風光,都不管是在表演方面或者是在影像方面,以及風景方面,都是震撼人心。」

民雄文教基金會執行長 賴萬鎮:「重溫我們中華文化的傳統之美,而且傳達出來的是一個正面的能量,所以看完了神韻的演出,除了心曠神怡之外,對我們的傳統有一種非常的崇敬之感。」

有「農夫畫家」之稱的油畫家吳仁湘說,從神韻演出中獲得很大啟迪。

梅嶺美術文教基金會常務監事 吳仁湘:「色彩很亮麗啊!色彩很有深度,有我們東方文化的境、境界。在幾千年前就有這種的舞蹈的韻律,很不簡單,所以我們是很有淵遠的文化。」

梅嶺美術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黃銀漢:「非常棒!就是非常棒!只會講非常棒!在台灣要看到這種節目不多,不多,就是這種感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