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三場演出爆滿 神韻感動嘉義各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31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3月29日晚間在台灣嘉義的三場演出場場爆滿,座無虛席,在嘉義民雄演藝廳的最後一場演出,有許多藝術界人士前來觀賞。已經是 第三次看神韻的專業歌唱評審蔡賓賓說,神韻的音樂、歌唱都讓她有餘音繚繞之感。但最難得的是,神韻能帶給人心靈平靜與善念。

專業歌唱評審蔡賓賓,對神韻展現的舞劇故事和女高音歌唱家的歌聲,深受感動,陶醉其中。

專業歌唱評審 蔡賓賓:「《龍宮奪寶》 因為他的劇情很俏皮,很有(趣),他可以上天可以入地,然後整個劇情很幽默,很詼諧。

喜歡神韻的藝術內涵,更難能可貴的是,神韻演出能啟迪人心中的善,給予正面力量。

專業歌唱評審 蔡賓賓:「最近的社會新聞負面的太多了,我覺得這一方面對我們的生活的正面的影響很好,我是覺得看了神韻至少心靈會比較安定、比較鎮定,有善念。」

南華大學藝術學院院長 謝元富:「我覺得很棒。」

第一次看神韻的南華大學藝術學院院長謝元富,對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能奏出如此豐富的樂音相當讚賞。

南華大學藝術學院院長 謝元富:「就是整個中樂跟西樂的融合,這種世界音樂,我想還是比較少。」

對神韻精湛演出深受感動的,還有嘉義縣梅山鄉太平村村長嚴清雅。

梅山鄉太平村村長 嚴清雅:「一直都想來看,但一直錯過,今天終於有機會來,感受到這個,音樂、舞蹈還有內心那個信仰,信念的感動。因為出自於一種很真誠的信念,還有神 韻藝術團的訓練,還有神韻這樣的一個動態天幕的彩排,等於說是呈現了藝術,文化以及這種歷史之美,這個我覺得都很感動。」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嘉義三場的演出圓滿落幕,觀眾們留下深刻美好的回憶,盼望明年再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張祐銘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