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4.5G開台 徐旭東出席恭喜郭台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31 日訊】搶先網路時代,去年標到頻譜不到3個月的遠傳,今天(31日)正式宣布 2600 MHz開台,邁入4.5G;董事長徐旭東表示,這是因應新政府的政策,另外,被媒體問到,對鴻海入股夏普的看法,徐旭東表示恭喜。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跟真的一樣。立體立體全部立體,我不曉得怎麼樣轉讓你們看的到。」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不僅體驗VR,還透過AR的3D虛擬穿衣鏡,挑選衣服試穿,而這些智慧裝置背後,靠的就是快速的網路服務,徐旭東藉此機會率領一級主管,宣布遠傳2600MHz正式開台,邁入4.5G時代。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根據小英總統那天所講的她的五個項目當中,她講到,她懂得軟體,IoT的需求。我們要更加強,我們生產是不錯,做那個東西做那個東西,但是現在,單單做這個硬體的不夠,軟體的更重要。」

徐旭東表示,遠傳加緊腳步領先業界走向4.5G,是呼應蔡英文的網路政策,而被媒體問到,同樣也是競爭對手之一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跟日本夏普的投資案,徐旭東改變以往口風,讚賞郭台銘的努力。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啊就恭喜他,這個,鴻海,不簡單好幾年了,這個努力下來。使得他的這個競爭力更大,但是你要曉得,不是加了一樣東西就一定喔,但是你加了這個之後,還是得不斷不斷的加錢。」

徐旭東話中有話,但話風一轉,提及自家的努力,至於浩鼎事件,徐旭東說不清楚,沒有什麼評論,僅表示未來網路與生技是台灣很重要的兩大發展方向。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