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元老頻露面 政治不清明 今日點擊(2492-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1 日訊】        提要

老人頻露面,政治不清明
環球總編促開放防火牆,賣的什麼藥?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今天的中國社會中,在互聯網極端發達,在這種每一個人都可以成為媒體人的背景之下,好人會把真實地拿出來,壞人會把欺騙利用這樣的平台,散布的到處都是,相生相剋的道理。

習近平第一封公開信,要求他辭職的公開信,正在如火如荼,在這種西方的媒體炒作過程中,大家關注過程中,在習近平來到了捷克。

而捷克前總統哈威爾,是一個絕對的人權主義活動家,絕對的共產黨的反對者,
來到這個國度的時候,在昨天要求習近平辭職的第二封公開信,在明鏡博客上登出來。

而我看過一些相關的內容,那裡面提了5點要求列出了習近平的罪狀,而這5點要求的習近平的罪狀,他列舉了從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的所作所為。

對軍委、對軍隊的改革,砍死徐才厚、抓了郭伯雄,他認為是錯的,他沒明說。
他說軍隊改革是錯的;第二個,他的所作所為,造成了全黨離心離德。

習近平十八大上台以來,十八大是江澤民獲勝,不是習近平獲勝,這是共識;而他卻反對了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的所作所為,那也就是說在他的眼睛裡,當初2014年習近平就應該,被薄熙來殺囉!被周永康殺囉!

這封信,那他更關鍵的一條是三中全會,習近平成立了國家安全委員會和全國深化改革小組。他說習近平任了小組長,很多小組長,對吧!所以這是獨裁。

我們知道任小組長,他廢的是政治局常委,沒錯吧,廢掉政治局常委才能保他的命,而政治局常委的間架結構是江澤民獲勝,然後他說這是他的一大罪狀。

所以第二封信,我說第一封信是傻二寫的,被江澤民利用了,而第二封信可是直接了當,有人要了,有人幹了。登在了明鏡博客上,明鏡的老闆直接講說這跟我沒關係。

他在自由亞洲電台上有一個採訪,說這封信我們也接到了,但是我們因為研究之後發現沒有落款,我們就沒有登。但是作為言論自由的角度來講,人家願意登,人家登了,這是他這麼說的。

那每個人有自己的選擇囉,而這封信最卑劣的就是,要求全黨全軍罷免習近平,
原因就是他搞獨裁,他幹死了政治局常委,所以就是獨裁。

你看那現在概念是一樣的,跟網上很多的說法是一樣的,然後他下面落款是什麼呢,要求全黨8千萬黨員,一人一票選出黨中央,選出黨的總書記,這就是它的最邪惡之所在。

一人一票是一個憲政國家對國民的尊重,共產黨在統治67年來,屠殺幾千萬乃至上億的中國人,而在屠殺的過程中,它一直拒絕的,就是這樣的一人一票,讓人們能夠有尊嚴的、正常的,社會的、國家的形式。

而這封信要求習近平 罷免習近平,然後讓黨員一人一票,看似民主,實際是極端邪惡的對中國人的汙辱,把普通的非黨員的中國人當成奴隸,而它八千萬黨員,
自然成為了一個非人類的,特殊材料做成的東西。

看似民主、看似公平,用民主與公平之概念,來汙辱今天呼籲人之尊嚴的中國人,
我看了評論,這封信刪得很快啦!所以我說過,說171名來自什麼機關這個那的,
我跟你講就是邪惡的,助紂為虐者。

老人頻露面,政治不清明

李平,這是蘋果日報很有名的時事評論者,寫了篇評論,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清明節前老人頻頻露面,政治不清明。

清明節前老人頻頻露面,不知道下一個清明給誰哩?清明節之際,中共政治老人不甘寂寞,頻頻露面,又恰逢習近平出訪,引發反習、挺習的猜測。其實最大的問題就在於中共的老人政治,不只干政更是維護其家族、派系的利益,是中國政治不清明的根源之一。

文章提的,現在活著的退休的常委,原政治局常委有16個,然後他就列舉了整個過去這段時間裡,有參加葬禮的、有寫書的、有寫歌的,幹什麼的都有,說就都露面了。

文章講說,這一波中共老人露面的時機相當敏感,敏感出自於無界新聞刊出,要求習近平引咎辭職的公開信。當局風聲鶴唳,出現了綁架等等如此之事情。

緊接著昨天早晨,在海外明鏡博客上再次出現,就立刻罷免習近平黨內外一切職務,告全黨、全軍、全國人民書,8千萬是大眾,還是14億是大眾啊!而8千萬黨員裡面,吃喝嫖賭抽,坑矇拐騙拿,無惡不作的有多少啊,是人嗎?

文章講說,在這個背景之下,我們看到了胡錦濤的露面,李克強的露面,而江澤民卻消失的。

泰州同城會的微博和法制晚報,詳細報導了胡錦濤回泰州祭祖的事情,而且介紹了胡錦濤的家世。由於江澤民一直以其叔父江上青為養父,稱自己是先烈的後代,
但海內外所有人質疑他的,所謂的紅二代的聲音。

而有關胡錦濤家世的報導,也就自然針對江澤民,第三,習近平啟程出訪之際,
那倒習公開信頻現,而胡錦濤、溫家寶高調露面,被視為是為習近平壓陣,那這是我們看到的,這是李平先生的講法。

所以在他看來,目前可見中共最上層,鐵幕後的權力鬥爭白熱化,那退休領導人頻頻露面,賦予極其濃重的對抗的色彩。正因為中共死守一黨專政,不可能實現政治清明,就這麼回事。

不可能實現政治清明,保持一黨專政,而大家的打鬥都那樣年齡了,都到這分上了,他打鬥到這分上,他這一次要不把共產黨撕了、扯了,他對不起黨的。

環球總編促開放防火牆,賣的什麼藥?

另外一個非常邪門的事情,讓大家驚呼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的事兒,是這個環球時報的總編胡錫進。胡錫進竟然在微博上發表評論說,要促進開放防火牆。

所以美國之音說,到底胡錫進賣的什麼藥?胡錫進28日深夜在微博上發表文章說,中國網路防火牆的出現有其必然性,發揮了實際的正面作用,但防火牆應該是臨時性措施,臨時性措施,也應被看成一種應急的手段,沒必要推動它的長期化和不斷強化。

網絡整治不應該建立在,對防火牆日益不離開的依賴上,那樣的話就會形成有害信息,那會逐漸損失中國社會,對它們的承受力和免疫力。

他接著說,如果長期堅持防火牆政策,中國社會將變得脆弱,經不起信息潮的正常衝擊,中國對外開放將出現一個致命的軟肋。

他什麼都懂,他什麼都明白,他是一個極端的機會主義者,對吧!以他的身分、以他的背景,他意識到今天不能守啦,得變節了、得跑啦,得識時務為俊傑啦,
在我的眼睛裡就這麼回事,在我的眼睛裡就這麼回事。

國內剛剛傳個消息說,中國網在中國所有的網站,必須在中國註冊區域網,如果不在中國註冊的網站,在中國都將不被打開,正好跟他這是反的。

那你可以看做,胡錫進如果跟網絡封鎖的人,原來是一個鐵幕一塊,是一個陣營的,他們分裂了。你同樣可以看作,胡錫進作為一個極端的利己者,那今天他反了是因為他知道,堅持網絡封鎖的政策的人,今天已經死到臨頭了,所以他撤棒了。

沒有什麼高尚的,他說的全都明白,當初他罵的就是這些,對不對!今天他反過來說,所以他的眼睛裡,他的生命理念中只有一條,命,他的利益。

這是一個方向性的轉變,它反映出中共最上層,打殺的一個程度,和誰在上風誰在下風的一種佐證。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