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航空姐:日本看廣告 美國追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1 日訊】貝絲‧豪澤女士是一位有35年從業經驗的空乘人員,她隨機飛往日本時,看到了神韻的廣告,回到美國後,她專門驅車三個多小時,到西維吉尼亞州查爾斯頓觀看了 神韻演出,她說看神韻是一次「改變人生的經歷」。

前美聯航空乘Beth Houser:「精彩,精彩得沒話說!一切都非常考究、精美。服裝、舞蹈、歌唱、交響樂團、中西樂器合奏……語言無法表達。對於沒能看到演出的人來說,他們少了一次改變人生的體驗。每個人都應該來看。非常激勵人心,這不僅僅是歌舞演出,更關乎自我改變、靈性,是這個世界很需要的。」

在三十五年的飛行生涯中,Houser女士曾到過中國很多次。看到神韻的廣告後,她很動心,馬上就買了票。

前美聯航空乘Beth Houser:「我看到廣告後,從日本一回家,就開始查票,馬上買了在查爾斯頓的票,其實我住在維吉尼亞州萊剋星頓,離這裡有三個多小時車程,我今天專門?看神韻而來。」

看完演出的Houser女士感到非常激動,她表示看神韻帶給人的美好感受,比任何治療都要好。

前美聯航空乘Beth Houser:「歡樂,平和,是一次非常美妙的體驗,深深打動了我。這麼說吧,比任何治療專家都管用!」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 西維吉尼亞州查爾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