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女童案 柯文哲滿意度剩42.4%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1 日訊】根據時報周刊最新民調顯示,柯文哲施政滿意度僅剩42.4%,像北市塞車問題還有大巨蛋議題,甚至是女童命案,都是可能造成不滿意的原因之一。

這份最新的民調顯示,柯文哲夾著高支持度上任,上任2個月民調最高到達69.7%,不過之後就些微下滑,一直到2016年的塞車問題和內湖女童命案發生之後,讓他民調只剩下42.4%,反觀不滿意度,從原本的8.3%,到就職百日後,一路飆升,中國新年前,爆發塞車問題時,不滿意度來到30.1%,到現在女童命案後,飆高到39.1%,滿意度與不滿意度只差3.3%,再這樣下去,恐怕會出現死亡交叉。

北市府發言人 林鶴明:

「很多政策在推動的過程當中,他還是有他時間的問題,很多政策還沒有完成的時候,可能大家對於政策的感受度,就不太一樣,所以對市府來說,有些政策也會盡快的加緊完成,讓大家可以比較完整的感受到。」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汪志冰:

「智商157的台北市長,大家以為他是一個,很會考試 很厲害 很棒的一個市長,結果沒有想到,我們這個考試卷,老師的考試卷發下去以後,不斷的交白卷,而且呢不斷的考不及格,這就是今天,為什麼這樣子的民調會掉得這麼嚴重,而且我們認為,42%還不是他最低的。」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許淑華:

「市長因為他之前話講的比較快,所以他現在所有的事情,他都在第一個時間不敢直接回應,所以變成說,有時候反而讓民眾覺得說,沒有及時的處理,好像不是很妥當,所以我覺得市長可能還要再慢慢學習,如何在緊急突發事件,應該做什麼樣的處置。」

台北市長 柯文哲 (2016.01.02):

「大於65%叫做do right thing,小於65%叫做do thing right,就是我的策略非常清楚。」

柯P民調剩42.4%,接下來會怎麼挽回民眾信心,全民都在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