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小孩自由奔跑!小S出席兒童公益活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2 日訊】藝人小S,今天出席兒童公益活動,愛小孩的小S,熱情與小朋友互動,面對即將到來的兒童節,兒童福利聯盟調查發現,想要「爸爸媽媽的陪伴」,登上今年五大願望的前五名。不過,兒童節前夕剛發生內湖女童命案,家長要帶小孩出門,都說有些擔心。

回味小時候的踩高蹺,和小朋友比賽,小S驚叫連連。

藝人小S在兒童節前夕,出席公益活動,被問到內湖女童命案,小S說。

藝人 小S:「因為我是屬於那種讓小孩在草地上面自由奔跑,然後我可以在後面放鬆的看他們,我老公就覺得說這樣不夠安全,他就說如果以後這種情況的話,就是我盡量我可以貼緊他們一點。」

兒童福利聯盟調查發現,現在的小朋友跟過去不同,在所有的願望當中,「爸爸媽媽常常陪伴」擠下其他選項,登上前五名。超過三分之一的小孩,都希望爸媽多陪伴。不過剛發生內湖女童命案,家長要帶小孩出來,不免有些擔心。

民眾 媽媽:「因為我會覺得,也不能因為這件事件就不帶小孩出門,所以我還是會帶他們出門,那只是相對的就是,會看的更緊而已。」

民眾 爸爸:「一定是不離身啊。」

不僅需要爸爸媽媽多陪伴,還需要政府多協力,才能讓小孩有更好的成長環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