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最好的訓練 紐約市634警察開心畢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2 日訊】今天早上紐約市警察的畢業典禮,讓麥迪遜花園廣場湧入634名警察畢業生,其中有超過一半是少數族裔,一起來看記者來自現場的報導。

記者 莊翊晨:「今天紐約警察的畢業典禮上,市長白思豪、警察局長布萊頓和市議長馬麗桃都前來共襄盛舉,歡迎這600多位新警察的加入。」

將白手套拋向空中,白色和藍色的彩紙從天而降,634名新警察互相擁抱,恭喜彼此正式成為NYPD的一員。

紐約市警察局長 布萊頓:「你們是紐約市警察培訓過最好的一批。」

這批新警察來自36個不同的國家,總共會說22種語言,其中有53%是少數族裔,32%是拉丁裔,他們都熬過了6個月的受訓學習。

紐約市新警察 Gary Li:「法律相關知識、警察的戰術、自我防衛、社會學,怎麼與人打交道,短時間內要學很多東西。」

Gary向我們透露,這批新警察中大約有15%是華人,他雖然出生在紐約,不過父母來自廣東。

紐約市新警察 Gary Li:「我父母常要我要保護妹妹們,我喜歡這個想法,我也喜歡幫助他人,成為警察可以更加幫助、保護他人。」

另一位華裔警察14年前來到美國,今天他終於夢想成真。

紐約市新警察 勞子建:「我可能三四歲就開始想要當警察,但是我最大最大的轉捩點是來了美國之後發生一件事,是有一個NYPD的警察他給我很大的鼓勵,就是因為他,變成我更想成為一個警察,因為他對我的幫助,所以我覺得我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在學習過程中,他認為語言對移民亞裔來講是最難的部分。

紐約市新警察 勞子建:「英文,語言上的溝通還是有點問題,但是學校和同學們都會很努力的去幫助我們,去改善怎麼成為更好的警察。」

這批新警察下週一就會開始服務民眾,維護紐約市的安全。

新唐人電視 莊翊晨 李凱文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