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3亮相美國 搶先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2 日訊】科技新聞,帶您看到,特斯拉汽車公司,在週四晚間,推出等待已久的經濟型電動車MODEL3,價格只要3萬5千美元。外界評價,這款電動汽車有望幫助特斯拉渡過難關,搶佔中等價位電動汽車市場。

特拉斯公司首席執行官穆斯克(Musk)在加利州霍桑的發佈會上不忘吊大家胃口。

特拉斯首席執行官 穆斯克:「你們想看看車的樣子嗎?今晚,我們沒法為你們展示,我只是開玩笑。當然,愚人節嘛。好了,讓我們來看看它們。」

穆斯克介紹,特拉斯MODEL3可以在6秒內加速到60英里,一次充滿電可以跑215英里。

MODEL3的後備廂到上蓋是個一體成型的玻璃,在開啟後備箱時能夠提供更大的空間。

這款車的不同之處在於,觸摸屏由17英吋縮小為15英吋。

穆斯克說,雖然只要3萬5千美元,但是乘坐空間不會因此縮小,坐5個人是綽綽有餘。

特拉斯首席執行官 穆斯克:「你們怎麼想,喜不喜歡這款車?」

特拉斯首席執行官 穆斯克:「有點瘋狂,不過我剛知道,在過去24小時預定MODEL3的人數已經超過11.5萬人。」

短短半小時後預定人數增至13.7萬人。瘋狂歸瘋狂,這款車要到2017年下半年才投放市場。業界分析人士認為,特拉斯將憑藉這款車成為中低電動汽車領域中的關鍵角色。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