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警3天逮97嫌犯 半數是毒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2 日訊】隨機砍人事件造成社會恐慌,全國警方規劃專案勤務,南投警方3天來,出動上百名警力,展開治安大掃蕩,拘提逮捕近百名嫌犯,查獲大批毒品以及改造槍械,成果豐碩。

警方VS. 嫌犯:「你叫什麼名字?要不要說?出來,你叫什麼名字?」

警方VS. 嫌犯:「趴下!叫你趴下有沒有聽到。」

警方緝捕毒犯,遭遇拒捕,雙方扭打,警方強力壓制,最後毒犯束手就擒。同時間,刑大在南投市也傳出捷報。

警方VS. 嫌犯:「這是什麼?子彈嗎?槍呢?在那邊。」

「小燈泡」慘遭殺害,南投縣警方配合掃毒專案,連續3天來,總動員大掃蕩,總計拘提97名嫌犯到案,其中52個都是毒蟲,查獲海洛因、安非他命等各類毒品,另外還有改造槍械以及珍貴木材。

南投縣刑警大隊員警:「特別針對毒品人口,以及不良幫派組的據點,經常活動之處所,等特定目標,做一個掃蕩。」

緝捕過程中,有毒蟲見警逃逸,跳下駁坎,警匪追逐1公里,拉扯拒捕,一名刑警手肘破皮,仍負傷逮人。

南投全縣大掃蕩,全面打擊黑道幫派,遏止毒品流入校園,逮捕毒蟲以及藥頭,成績亮眼,展現打擊不法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