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動漫節登場!動漫迷擠爆高雄巨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3 日訊】第一屆高雄國際動漫展剛好遇上兒童節、清明節連假,大批動漫迷擠爆高雄巨蛋,場內幾乎動彈不得,參加開幕式的貴賓都驚嘆「動漫魅力無法擋。」

南台灣最大規模動漫盛會「高雄國際動漫節」,集結各大知名動漫出版社,超過250個攤位參展,開幕式邀請「我們這一家百變花媽」大跳熱舞,增添許多逗趣氣氛。

知名動漫包括航海王、進擊的巨人、火人、魔導少年、夢幻之星等商品,都是動漫迷的最愛,許多人一買就是一大袋,有些漫畫迷甚至從北部來搶購戰利品。

苗栗民眾:「希望高雄動漫展可以每一年都有,然後讓大家可以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台南民眾:「很久沒有在這邊辦了,然後第一次所以應該人就很多,而且又是連假所以人就很多。」

台南民眾:「我從台南來的,然後希望每一年都能舉辦動漫展。」

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理事長 黃信謙:「因為巨蛋畢竟還是有它的限制,所以希望可以擴大,我們也許下一屆考慮(到)展覽中心。」

超萌宣傳大使《知多娘》陣容龐大,十位成員中有5位來自日本、5位來自台北,她們專程來宣傳愛知縣知多半島旅遊,把觀光名勝擬人化、動漫化,吸引年輕遊客。

主辦單位估算,高雄國際動漫節第一天湧入5萬人,商機蓬勃,文化部次長蔡炳坤希望藉由杜絕盜版、培育人才以及與國際接軌三個方向,將台灣動漫推向國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