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云山要「把習近平的盤子打爛」 習送他外號 今日點擊(2495-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4 日訊】        提要
劉雲山「要把習近平的盤子打爛」
「私募一哥」的覆滅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節目當中,我印象我忘了大概是1年前半年前,當時在討論王岐山退休的時候,現在算大概是去年6、7月分吧!

說王岐山在十九大會退休,然後有人說在十九大的人事安排,什麼包括政治局常委名單都出來了。我在節目當中,我非常看不起的這種說法,我很蔑視的,對不起啊!沒有任何對個人。

我當時講得很清楚,共產黨一定在王岐山退休前死囉!在後來的時候高智晟寫了幾篇文章,他非常強調的、直接了當的高智晟說:神告訴他,在今年2016年5月分之前,你宣示退出中共是管用的,5月分之後,退出中共就沒戲了。

會發生什麼他沒說,但是現在出現了一件事情,我上集節目提了,谷歌Google,幾年前被周永康、李長春聯手,從中國擠出來。但是在3月底,Google向天空發射6顆衛星,它計畫在今年年底發射60顆衛星,覆蓋全世界。

讓全世界的人,都能夠享受到免費的互聯網,據說它有一個小裝置,只要有那小裝置就行。那意謂著什麼?意謂著中共的防火牆,那牆是在地上立的,我說這意思啦。

衛星是在天上的,你要把他的60顆衛星都給擋住囉!對不對?Google的做法可以實施,你說它崩潰不崩潰?我問你,道理非常簡單,在中國比大熊貓還珍貴的就是真相。

當它無法封鎖真實客觀事情一面的時候,真相展現在每一個人面前的時候,那共產黨產自然就無法生存。而它中共內部的打殺,肯定超越於我們的想像,對吧!紙牌屋對共產黨而言那叫扯蛋,我跟你說真的那叫扯蛋。

劉雲山「要把習近平的盤子打爛」

共產黨幹活兒,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劉雲山要把習近平的盤子砸爛,習近平送給劉雲山一個外號,叫皮夾克。你可聽明白囉,

爭鳴雜誌最新報導講:劉雲山目前已經成為江派,對抗習近平的最前台的人物,這是劉雲山沒得選擇的。在2012年十八大結束的時候,當他進入政治局常委的時候,大家高喊說江澤民獲勝的時候,劉雲山進入政治局常委,是中央黨校校長,這是他最大的標竿之一,再加上張德江,再加上另外的人。

所以這是當時獲勝的結果,對吧!我們知道的3月2日被習近平廢掉的,是2012年10月初,當時中共的政治局常委做出決定,要肯定集體領導,肯定隔代指定接班人。

廢掉了當時他在內的,政治局常委做的決定,大家能品出這其中的味道嗎?他說去年,劉雲山不但以高級黑的方式,極力將習近平文革化,更爆出暗中組建反習聯盟,揚言在十九大退下之前,打爛習近平的盤子。

為此劉雲山成立了反習小聯盟,其中包括郭金龍和蔣建國。那文章的詳細是這麼說的:爭鳴雜誌的報導,反習小聯盟搞局十九大,習近平、劉雲山權鬥白熱化,利用了整個中宣系統。

而我們知道任大炮那件事情,任大炮說大意了,對不對?任大炮在北京。而任大炮沒事接了一茬,接太快了,結果被郭金龍抓住了,當時主要批他的就是千龍網。

千龍網是誰?對吧!千龍網是郭金龍,是北京的,對不對!然後北京市西城區黨委,說要幹死任大炮、任志強,還是北京的,沒錯吧!所以我們看到郭金龍、千龍網、西城區區委,那這一條線是圍繞著任大炮出來的。

那文章裡介紹說:郭金龍原來有人說他是團派,其實不是,他是真正的是邊疆派,它說叫邊疆派,他真正上來是當時的楊汝岱,把他帶上來的。

而郭金龍在整個仕途過程中,劉雲山給予了他很大的幫助。它提到說:郭金龍的師弟叫做李偉,由廣電總局副局長位置調入了北京市,擔任北京市宣傳部長。所以任志強的事件,千龍網率先針對任志強,打擊王岐山,郭金龍被指是幕後操盤手。

如果郭金龍是幕後操盤手,要求自己的師弟李偉,在宣傳掌握千龍網打擊任大炮,打擊王岐山,王岐山原來是在北京市的。那我們知道蔣建國是中宣部的副部長,蔣建國跟新疆的張春賢,那是整個一條線。

張春賢的再說吧,和這個第一封公開信被無界新聞,在無界新聞是新疆宣傳口的登出來,這是一條線,所以這篇文章針對著兩件事情,它挖底挖出來是劉雲山整個的宣傳口。

那文章裡最後提到說:習近平很看不起劉雲山,認為劉雲山人品極差,修養極差 人品極差,修養極差。私下呢,習近平稱劉雲山為皮夾克。說原因呢,早期劉雲山老愛穿皮夾克,是我們看過一些照片,他是穿皮夾克的。

有人嘲諷說,這個劉雲山穿著皮夾克還不是真皮的,那是埋汰他啦!我個人倒不太相信,如果是一個吃喝嫖賭抽的人,他連穿真皮假皮都認不出來,可能性不大,可能性不大,這是一種埋汰劉雲山的,但是它反應出來是現實的狀況。

「私募一哥」的覆滅

而在這個週末之前,紐約時報連續登了三篇文章,講的是徐翔。私募一哥的覆滅,魔法消失,王國崩盤。提到了徐翔發跡的過程,中間的過程以至於到最後他被抓。

那文章主要是針對徐翔自己的描寫,但是我們知道在中國的社會當中,如果徐翔那麼低調,但走到這分上,低調到什麼分上?他的資產大概200多億,但他老婆上下班坐公車坐地鐵。

他是寧波人,寧波人住家,就住在一個他原最一開始賺錢時,買的一套房子,他就低調這分上。到了後來他知道可能有麻煩了,結果他在北京弄個辦事處,而他的整個王國是在上海。

徐翔在去年股災之後人家都賠錢了,他掙錢,在這個背景之下,他在上海被抓了。在寧波去上海的路上,他知道出事了,在路上結果在一個大橋還是隧洞,警察把整個高速公路截斷,他不知道他開進去了,就給它抓了。

抓了之後立刻給他轉到北京,它說經警方確認的唯一細節,是徐翔涉嫌從事內部交易,操縱股票價格而被抓捕,沒有關於庭審的消息,沒有認罪錄像帶,沒有正式的指控,或者沒有被公開披露的罪行。

那沒有徐翔的坐鎮,澤熙也就崩盤了,所謂澤熙是他的公司。那據說澤熙的名字,為什麼選「澤」?用了毛澤東的澤,熙用了康熙的熙,所以他是皇帝,他把自己當成皇帝了。

那事實證明徐翔之所以成為一個非常誘人的目標,並非是因為他本人的不當行為,因為大家都是不當,大家都把中國股市當成賭場,所以也就無所謂了。而是因為通過徐翔,可以鎖定更大的目標,上海的太子黨群落,要想扳倒某些人,你首先得扳倒他們周圍的一大群人,支持他們的那些人,你得收緊套在他們身上的枷鎖。

這個他們是誰?上海的太子黨。徐翔被抓之後,再也沒有聽到江澤民的倆兒子,倆蛤蟆咕的聲音,沒有庭審的消息,沒有認罪的錄像帶,沒有正式的指控,沒有公開披露的罪行,因為這事就像藥引子似的,剛開始怎麼會有這些呢?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