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中華文化 觀眾感染正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4 日訊】以絕美的藝術演繹歷史故事,引領觀眾遨遊古今,一窺中華傳統文化的精華。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4月2日下午在台南的第四場演出,吸引各界名流慕名而來。

小說家 傅田淑珠:「好像年輕好幾十歲,這樣子的感覺,忘記一切,好像很年輕,自己心裡年輕起來這樣子。」

國立成功大學教育研究所副教授 饒夢霞:「每一個人的底子基本功都非常非常好,而且大概是我羨慕的俊男美女秀,男的都好英俊女的都好漂亮,不管是服裝設計,還有把中國的精神都帶出來。」

一個又一個展現中華文化豐富內涵與底蘊的節目,深深吸引著每位觀眾,高齡89歲的小說家 傅田淑珠 也陶醉其中。

小說家 傅田淑珠:「好多故事,每一個故事都不同的感受嘛,尤其是叫人行善忍耐那個東西,真讓人感動,好多故事,每一個都很好啦!」

善化蘭心扶輪社前社長 王美玲:「給我警示就是說人就是要做善事,才有福報。」

國立成功大學教育研究所副教授 饒夢霞:「我覺得她(神韻)是最高的那個叫做MQ(道德智商),叫做品格,道德品德美德這一方面的發揚。」

成大教育所副教授饒夢霞說,神韻讓她感受到發自內心的一種力量。

國立成功大學教育研究所副教授 饒夢霞:「親我覺得很親民的親,她給我們的感覺是很清晰很親民,然後是該要怎麼樣很平靜很溫馴的時候她有她的這一面,該要很堅韌很挺身而出很為正義伸張的她也有,正的力量提升的力量我相信都在其中,你可以感受的到。」

旅居國外的饒夢霞,特地返台陪家中長輩一起看神韻,她說,每個華人,一生應該至少要看過一次神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麒文 林美華 陳月秀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