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神創的奇蹟!工商業界連聲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4 日訊】4月2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南第三場的演出,全場爆滿,神韻神乎奇技,完美精湛的演出,為台南的觀眾帶來愉快的週末午后,企業管理顧問公司負責人蔡仲陽,盛讚神韻是神創的奇蹟。

企業管理顧問公司負責人 蔡仲陽:「神創的奇蹟。」

汽車公司總經理 林永銘:「非常的驚訝,真的非常棒。那整個從頭到尾的編排,整個過程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精彩,都沒有冷場,整個個節目就是,神技巧思、韻行精湛。」

神韻找回失落傳統文化,節目編排,深深觸動觀眾們的心靈。

企業管理顧問公司負責人 蔡仲陽:「整個天幕的一個呈現,還有舞蹈演員的這些動作訓練,那還有整個故事的一個表達,對,都可以感覺到用心。還有整個畫面,非常的唯美」

汽車公司總經理 林永銘:「整個精湛的一個舞技,甚至女高音啊,這個很震撼的一個歌唱,實在是非常的不容易。」

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負責人 蔡仲陽:「法輪大法,包括天上的這些諸神,降下來把這個大法傳給世人。對,這個感覺,觸動人心。」

汽車公司總經理 林永銘:「編排,甚至服裝讓整個完整度,然後那種整齊度,那種經過長時間訓練的那種整個完美的一個呈現,覺得非常非常的佩服跟精湛,非常值回票價。」

忍不住讚歎連連,感謝神韻帶給人心靈境界的提升。

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負責人 蔡仲陽:「很開心看到中華文化,有這樣的一個藝術團體能夠去傳承發揚。

汽車公司總經理 林永銘:「神韻真的是要來體驗,甚至我明年也一定會再來欣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麒文 林美華 李涓榕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