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生創意設計展 金工全木超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南投一家科技大學,在南投文化局舉辦畢業設計聯展,百餘件作品展現學生的創意,其中全木手工機車,超吸睛,還有吊在金字塔上的古埃及守護神飾品,美麗又神秘,一起去看看。

架上多款的全木機車,龍頭、輪子、車燈一應俱全,座墊還可以掀起來,這款偉士牌機車,最能勾起舊時的回憶,學生發揮創意,機車還可以騎出來兜風。

民眾:「用造型用圓形、柱形、還有像方形的東西,直接用自己的能力自己的手,自己的腦筋把它製作出來,呈一個以偉士牌為型的,為基礎形狀的這種造型的玩具。」

黑色的金字塔,上面掛著深色的各種守護神飾品,流傳著古埃及的傳說,神秘又有個性,吸引欣賞者接近。

科大學生:「以3D列印結合金工,然後我們用金工來詮釋8種埃及的守護神,然後像裡面有一個守護神名字叫伊希斯,她是代表母愛的意思。」

水果盤、點心盤,都是金工打造的,金色的造型光鮮亮麗,還有日本風味的茶具組,杯墊都是金屬打造,高貴典雅。

民眾:「今天看到的一個茶道具的展現,它呢有日本的一種銅器的用製作出來的那種質感,還有它的造型,讓我覺得是非常的好。」

吸管也可以製作出色彩繽紛的組合屋,還有表情誇張的臉譜,及可愛的迷你座椅,作品呈現學生的創意無限。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