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董事長:神韻演示天堂的顯現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5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四月1日晚間在台南文化中心的演出,優質精湛的節目,以及高超的技巧,贏得熱烈掌聲以及多位企業主的讚許,南部知名的螺帽製造公司董事長郭明哲表示 ,神韻讓他看到「天堂的顯現」。

知名螺帽製造公司董事長 郭明哲:「非常的讚賞啊!如果用一句話來講的話,就是天音顯示。就是說上天的那種神跡在人間顯現出來 那一種是天上天堂的那一種顯現。第二個節目呢,顯現的就是在人間昇平盛世境界。」

神韻節目演繹中華五千年經典歷史與傳奇故事,讓第一次看神韻的觀眾都讚歎不已。

知名螺帽製造公司董事長 郭明哲:「沒有見過這一種演出。如果是想像的話,好像就是想像這種仙女下凡,飄飄逸逸的那一種情節。」

車類零組件製造商 吳清源:「我比較有感覺的是在《優曇婆羅花》的那一段,我在當中我有感受到一種非常舒服祥和的狀態,甚至有點入定的狀態。我發現說整個舞台上所呈現出來的,能夠投射給現場觀眾,是一種身心清淨的能量。」

吳清源讚歎,神韻展現的是人類文化資產的瑰寶,人們多多親近,社會自然會更平靜祥和。

車類零組件製造商 吳清源:「看到這些美麗的部份可以讓我們能夠停下來,反觀自省繼續得到往前走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林美華 陳麒文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