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慈湖謁陵 黨務人事受矚目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5 日訊】再來看到,新任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5日)前往慈湖謁陵,黨務人事佈局受到關注。洪秀柱未來將擴編多位副秘書長,包括地方縣市議長與立委都將是國民黨新人事佈局的環節。

洪秀柱首次以國民黨主席身份,來到慈湖謁陵。洪秀柱身後即將接任黨務的人選,包括國民黨立委林德福、嘉義市議長蕭淑麗、台東縣議長饒慶鈴等人,受到矚目。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今天大家看到有很多我們地方議會首長,以及原來有些民意代表、立法委員的同仁,他們都會出任一個非常重要的按照他們的區域跟功能性,出任很重要任務。」

洪秀柱黨務人事安排將分批完成,另外同時也展開2018縣市長選舉佈局。至於黨內檢討國共論壇存廢爭議,洪秀柱認為國共平台有存在的必要。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國共論壇或國共平台有它存在的必要性,以往如果大家認為有問題的地方,我們會重新加以檢討跟改進,但並不是說這個論壇必須要從此不再辦了。」

被洪秀柱委以重任,相關人等快閃沒有多說。而馬總統與副總統吳敦義也前往慈湖弔謁,不過因為時間錯開,並沒有與洪秀柱碰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