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破億!祖克伯收購當紅自拍APP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5 日訊】在自拍影片上加上兔耳朵,或者各種有趣造型,自拍變臉APP「MSQRD」,讓使用者輕鬆在社群網路分享影片,逗得身旁朋友哈哈大笑,APP上架不到3個月就達到破億人下載,甚至吸引臉書創辦人祖克伯收購。

Techcrunch新聞:「MSQRD是通過偽裝技術,有趣的視頻自拍APP。」

讓人一秒變臉的APP,可以裝上兔耳朵、或者是濃眉毛,各種有趣的濾鏡特效,隨意選擇,臉部辨識功能精準,搭配上的素材符合臉部角度,「MSQRD」上架不到3個月,就達到破億人下載。

Techcrunch新聞:「您可以捕捉自拍,然後改變它的樣子,並與Facebook或Instagram的朋友分享。」

透過全球網友不斷廣發,分享自拍趣味影片,「MSQRD」也吸引臉書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的關注,直接收購「MSQRD」設計團隊,增強臉書影像處理能力。

臉書創辦人 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很興奮的宣布,「MSQRD」團隊加入了臉書。」

就連祖克伯也親自試玩,不到一個月點擊率超過850萬。「MSQRD」可以一口氣觸及臉書16億用戶,但這樣的有趣自拍APP,壽命極短,就怕新鮮感過去後,用戶就不再使用。「MSQRD」團隊選擇極盛時期,加入臉書,或許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