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爪水獺寶寶超萌亮相 活潑好動滿場跑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5 日訊】台北市立動物園的5隻小爪水獺寶寶,昨天正式亮相,過了一天,適應了新的環境,今天在園區內的展場 玩的不亦樂乎,不少家長趁著連假最後一天,帶小朋友去探望可愛的小爪水獺。

5隻小爪水獺寶寶和爸爸媽媽在一起打鬧,玩的不亦樂乎,4個半月大的小爪水獺寶寶,無論跑步、游泳都已樣樣精通,可愛的模樣吸引遊客爭相目睹,小朋友看的目不轉睛。

遊園小朋友:「(為什麼會想來),因為要看5隻小水獺。」

在炎熱的天氣裡,小爪水獺們時不時的跳入池中大展泳技,別看牠們現在駕輕就熟的模樣,在三月初,牠們可是掉倒水裡還要媽媽救的,經過了一個月的訓練,才有今天的成果。

台北市立動物園溫帶動物區區長 周易蕾:「這些小水獺他們在練習游泳的時候,其實跟一般小寶寶很怕水一樣,一開始也都不太敢進入水池,我們也是從淺淺的水池到深深的水池,那讓他們一步一步的練習。」

這5隻小爪水獺寶寶,是台北市立動物園首度成功繁殖,看到水獺寶寶們到目前為止都成長得十分良好,園方表示,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經驗。

台北市立動物園溫帶動物區區長 周易蕾:「這個繁殖成果也是讓我們非常意外,那從去年的7月發現牠們有交配,一直到去年11月16日,5隻小爪水獺都成功繁殖出來,其實是相當振奮我們動物園的。」

小爪水獺一家7口在展覽期間,都會由媽媽帶隊,從早上9點半到下午4點半,在動物園展場內活動,動物園表示,歡迎大家一起來認識、觀察,這些可愛的小傢伙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