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舞藝超群 引人入勝全神貫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5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術團4月2日晚間在台南文化中心的演出,許多觀眾們表示,他們完全融入在舞台上的演出,緊扣著舞劇故事情節而忘了時間,這樣的感動,也讓台南鳳凰扶輪社社長王澄蘭說,下次一定會邀請更多好朋友來看神韻。

台南鳳凰扶輪社社長 王澄蘭:「真的很棒,很不簡單,台灣我看要找幾位像這樣的,一般很難找,真的很棒,太棒了,舞技甚麼都真的很棒,一流的。」

神韻演出以高難度的中國古典舞詮釋舞劇故事,打動台下每位觀眾,看的入神。

台南鳳凰扶輪社社長 王澄蘭:「神韻真的很棒很辛苦,培養學校,培養孩子這麼多,真的很了不起,還有唱高音的,真的唱的很好很好。」

圖書出版社行政 廖禹軒:「 《康熙擒鰲拜》他真的很有智慧,他年紀小小,十六歲而已,他可以用他的智慧去圓滿這件事情,真的滿佩服的 。覺得好像跟劇情融入在一起,我在觀賞的期間完全不會去看時間,然後融入其中,會覺得時間怎麼這麼快就過去了,很希望說再繼續看下去。」

神韻巡演十年,許多觀眾都不只一次體驗神韻之美,更樂於分享於人。 

化工醫材業董事長 周泰吉:「每一次的節目看起來都很精彩,讓我們覺得很感動,情緒非常的激動。」

台南鳳凰扶輪社社長 王澄蘭:「每一位都很了不起很棒,真的,我感受很多,下一次來,我要多找一些社友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麒文 林美華 簡陳如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