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商界讚神韻:此樂此景來自天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4月3日在台南市文化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 ,持續締造票房紀錄。觀眾們推崇神韻展現中華文化「真、善 、忍」的精髓,神韻出神入化的藝術展現,觀眾讚歎:神韻是 天上來的演出。

台南市創新技術服務基金會執行長 侯翠玲:「此樂、此景,來自天上。就是真的很感動,就是說不管是在她的舞台的布景、服裝造型、舞蹈演員的表情,包含整個交響樂的樂音跟這裡面的每一個動作角色,都搭配的真的非常完美。」

台南市創新技術服務基金會執行長侯翠玲在看完神韻後表示,神韻節目激發她許多創作靈感。

台南市創新技術服務基金會執行長 侯翠玲:「《優曇婆羅花》就是那個畫面,讓我覺得就非常難忘。真的好像來自天上的一個演出,然後就是讓我在很多的創意,而且就是在美感的培育上面,我覺得是真的是非常難得看到的這樣一個精湛的演出。」

台南市成功獅子會會長 鍾炳耀:「節目傳達了一個中國五千年文化的精髓,就是所謂的真善忍,她把我們中國過去的藝術、文化,包含從服裝、音樂、情節,透過神韻的一個表達,搭配中西合璧的這樣的一個音樂現場演奏。」

神韻通過歌舞、音樂與動態天幕,展現神傳文化的深邃內涵,令觀眾們折服。

房仲業台南區經營管理會會長 呂啟綸:「從頭到尾有許多感動,但是因為剛看完,也不知道怎麼去形容。可以很清楚地去感受到就是說,這樣的一個演出,帶給我們的本身正向的一個能量,我覺得非常棒!」

台南市創新技術服務基金會執行長 侯翠玲:「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一種感動的眼淚,眼眶就是覺得說有點泛紅,非常非常就是不一樣的一個感觸,所以就是說她是一個非常棒的藝術表現,同時她把她很多就是在藝術的展演裡面,把很多真善忍的意念,透過這些演出傳達,我覺得是一個非常值得來觀賞的一個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麒文 方雅嫻 林美華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