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層次高 電台主持人:明年再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6 日訊】3月24日晚間,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灣高雄的第四場演出圓滿落幕,在當地廣播電台擔任過多年節目主持人的吳芊葒初看神韻就驚豔不已,她說,這是她人生的第一場神韻晚會,以後每年都要來看。

資深電台主持人 吳芊葒:「無與倫比,精彩可期,明年再來。」

資深電台主持人 吳芊葒:「布幕給拉起來的時候,其實我是剛好在正中間,剛好直視到所有的每一個舞蹈演員。我是很震撼,而且每一個節目,而且是非常感動的,其實她的一個,最精心的一個安排。包括她的服裝啊,包括她的一個配樂,都是非常的很讓人家難忘的,是感動的。」

神韻演出大幕一拉開,就讓吳芊葒相當震撼,神韻展現的藝術文化層面,尤其高超。

資深電台主持人 吳芊葒:「演出能夠扣人心弦。每一個演員的認真,包括他們肢體的表情,那就非常重要的,所以真的是排的非常的好。每一個掌聲,絕對不是說跟著別人的掌聲。那一定是從內心燃燒起來的感動,那看到每一個舞蹈演員的用心,我相信其實觀賞者,他絕對、一定是非常仔細的看到他們的表情,看到所有包括他們的舞動。」

看完演出,吳芊葒仍回味再三,她說這是她人生的第一場神韻晚會,希望以後每年都不錯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