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史上最貴 鑽石球鞋估價四百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7 日訊】美國球鞋設計師,最近在紐約市,推出了一雙號稱是全球最貴的球鞋,上面鑲嵌著許多鑽石,喊價四百萬美金,我們一起來看看。

眼前這雙鞋,號稱價值四百萬美元,鞋面上不僅鑲著藍寶石,還有加起來共好幾百克拉精心製作的白鑽石,包括鞋子的吊牌也是用18K金的黃金做成。其中的鑽石是特別鑲嵌上去的。

設計師Dan Gamache:「當球鞋擠壓延展的時候,鑽石會脫落。它們是鑽進去固定住的,以不同的程序把各種材料鑲上。」

這雙鑽石鑲嵌的球鞋,即將在拍賣會上被競標,部分所得會捐給美國愛心捐鞋慈善機構(Soles4Souls),用來救助世界各地的貧窮兒童。

BICION聯合創始人Gurps Rai:「一想到能幫助全世界許多的弱勢孩子,我覺得非常開心。」

鑽石經銷商SDKA北美合夥人Christopher Kelly:「這雙鞋價錢越高,就有越多的錢捐給慈善機構。」

業者表示,他們即將為這雙球鞋申請吉尼斯世界記錄,成為史上最貴的球鞋。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韓瑞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