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宇披露倒習聯盟的幕後勢力 今日點擊(2498-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8 日訊】        提要

羅宇:習近平民主進步太慢兼方向不明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有關巴拿馬文件,昨天我們做了大概3集的節目,而且有一個上下集的文章。看過我節目時間,有一段時間的朋友能認可,新來的一些朋友,和帶一些自己的觀念,和情感比較重的朋友,
不一定認可, 不一定認可。

而這件事情在昨天比較新的發展,就是冰島的總理呢已經辭職了,那也就坐實了這件事情就是真的,並不是像環球時報,或者中共媒體說的,外交部發言人說的那樣,說這是假的,不置可否, 不值得我去評論。

與此同時,英國的首相,他已經過世的父親,名字在那個名單上,名字在那個名單上。所以他一直在解釋過世的父親。據說過去30年裡面,英國媒體多厲害,
過去30年裡面,他的父親沒有向英國交過一分錢的稅收,玩得挺絕的、 挺乾淨的,一分錢稅收都沒交。應該是英國的金融時報,披露出來調查出來的內容。這是媒體的概念,這是媒體的真正的力量。

而昨天我節目當中,跟大家在闡述我個人的看法時呢,有一些朋友不一定認識。
而在我昨天看東西的時候,看到一句話,我覺得很有趣, 也非常有含意。這句話叫小勝用力,勝利的勝, 使用的用, 力是力量的力。小勝用力; 中勝用智,
中等勝利他用智慧;大勝用德, 道德的德;全勝用道, 大道的道, 道理的道。
然後他解釋說因為道,包含了德, 包含了智, 包含了力。我覺得這話說得非常到位,可以用在今天。

小勝用力, 任何一個人都可以做的。只要一件事情, 只要他出力,他就可以有進展,每一個人都可以做。但它包含的這種概念, 人的概念,就比較普遍,
所以他的勝利的結果就是小勝。中勝用智,這裡面的智, 智慧的意思,其實在我眼睛裡就是動腦子。會動腦子的人,那他在同樣的一件事情上,他可能就獲得了進展更大一點。而會動腦子的人數量就少了。大勝用德,真正能夠獲得很大進展的人,不是靠他的出力, 不是靠他的動腦子,這個人得有德性, 得壓得住。
能夠有德性的人,在現實生活中,他就認為就相對就更少了,這麼個道理。

所以我們說一個人有大德性,他不用使勁他就掙錢, 對吧。有些人德性小的話,
這廟小壓不住,到時候會出麻煩的,這都是民間的話。所以當上升到德性的時候,
已經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夠擁有的,因為不僅是出力, 不僅是有頭腦,那都是人的手段。德性已經上升到人的品質和人性了。

而全勝用道, 道是什麼,修煉的人, 懂得這天法的人,一個修行得道的人。那他為什麼可以全勝?他是一個真正智慧的化身。一個修煉的人,他的境界,遠遠超越於人所認為的利益中。所以他仰仗的是他,他能夠仰仗的是佛法,是他修行的大道;他仰仗的是真正他的靈魂的境界,所擁有的那種至高無上的尊貴。
他什麼都不用動, 他就勝了,只要他想做。

那有關說習近平幹事最近不利索,給自己找了麻煩。我也並不是說他有多乾淨, 他有多髒,而是中共體制的邪惡。羅宇昨天寫了篇文章,法廣這麼報的:習近平民主進步太慢方向不明。說得非常直接。太慢, 沒錯。但是在這個緬甸,這次換屆民主總統上來之後,結果外交部長第一時間就去了,這也是非常奇怪的。那件事情有報導。

方向不明。 我認為一開始他明白,在殺徐才厚, 2014年殺徐才厚的時候,
殺得擱乾淨的, 6月30日,喀, 就給斬了, 為什麼?曾慶紅、 江澤民矇死了要幹死他。所以當時他殺了徐才厚,不計後果的。你看軍隊到現在他都弄不平,
軍隊到現在他都弄不平,包括說這個海軍中將跳樓自殺那件事情,是因為要保著郭伯雄。而海軍將領上上下下跟郭伯雄有關,據說讓習近平很憤怒。但你想想,現在是2016年4月分,而2年前一個海軍中將敢跳樓自殺,為了保他。

羅宇:習近平民主進步太慢兼方向不明

而2年前習近平就敢砍死徐才厚,當一個人沒有惦記的時候,沒有垂直掛掛,這樣拉拉扯扯的時候,他做的事情其實順天意的。今天瞻前顧後瞎參謀爛幹事。有些人做事情非常的陰險,他覺得要保。那今天主政的人,人家老把他推成皇帝。如果自個兒當成皇帝的話,那不就扯蛋了, 不是那碼事。出現了今天的場面,
所以在我認為這就羅宇說的方向不明。

那他基本的梗概說,中共官商勾結的貪腐,已經一發不可收拾,導致今天社會矛盾的日益加深。必須建立民主體制拋棄專制,才可能解決。可惜習近平民主路上,
步伐太慢, 方向不明。而在報導時他首先用了辛子陵大校,我們知道他是原來的軍事出版社的社長,解放軍軍事出版社的社長。而辛子陵在他的報導當中,
他比較支持,他認為他對習近平抱有信心的。他自己說習近平出訪捷克很特別,
因為捷克是民主改革的象徵,天鵝絨革命的所在地。然後他就認為呢,是習近平考慮在進行民主轉型。但是呢非常奇怪,辛子陵這篇文章很快就被消掉了。那我個人認為,是有些人有顧慮的。

羅宇:習近平民主進步太慢兼方向不明

然後即刻就引用了昨天羅宇在蘋果日報寫的第七篇文章。它講毒奶粉事件,毒疫苗事件反應,是惡劣到無法想象的,大規模傷害公眾健康的,這種惡行屢禁不止,這是中共一黨專制,官商勾結,欺壓百姓的直接表現。我覺得是這麼回事沒什麼可講的。比較令人遺憾的,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的就是,自己的孩子吃著毒奶粉,打著毒疫苗,然後呢他喊愛國。說你要報個真, 你要說真相。我說過毒疫苗,有人說你應該在學術上,說我啊, 你應該在學術上要嚴謹一些,那叫失效疫苗,對孩子身體沒有傷害的。

你說那什麼東西,你家有孩子如果7個月了,沒事給你家孩子往身體裡打點鹽水,成不成?神經病啊!虧得你能說出這種話。當然話又說回來了,支持黨性而扼殺人性的這事,你不能從人的道德角度去講。

羅宇:習近平民主進步太慢兼方向不明

那羅宇又提到說,鄧小平上台之後官商勾結貪腐,就是今天中國社會的模式。我覺得相當到位。他說你習近平反腐,但有幾個官會跟你一起反?反腐只能得到老百姓的擁護,而老百姓在一黨專制下沒有發言權,所以你反腐得到民意,而民意成為你執政的基礎,只能是民主社會,而不是一個黨性的出現。必須要讓人性泯滅的社會,多簡單, 對不對?

所以你反腐獲得民意,跟你今天中共一黨獨裁的體制,完全是對立的。你的行為你的做法,跟你現在的制度和共產黨本身,完全是對立的。猴吃麻花滿擰,不把你腸子擰成長跟濁,裡頭打轉。他說必須建立民主體制,才可能消滅這種官商勾結,和緩和日益尖銳的矛盾,這是沒錯的。羅宇最後講說台灣的權力交接,我們看到了所有的它的過程。那緬甸軍政府,已經完全退出舞台轉型。越南要建立美國式的民主社會。

大家期望著你習近平進步,但我總覺得你太慢了,方向不明確。他講說現在所謂的倒習聯盟,就是貪官聯盟。你習近平公布貪官聯盟的罪責,否則的話貪官聯盟會更加瘋狂,令你習近平留下千古之恨。

這是我們在節目當中跟大家講,你反腐造成的反習聯盟,當你不掛起江澤民、 曾慶紅,當你不拋棄中共的時候,中國共產黨,中共中央委員整個的體系,就是反習聯盟,在我的眼睛裡我覺得就這麼簡單。所以這是我們今天看到的一個大致的場面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