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慘跌 柯P還想推輕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8 日訊】北市府研考會7日公布3月份,台北市長柯文哲施政滿意度調查,滿意度直直落,北市府表示,交通問題是民調下滑最大主因,但交通問題的解決需要長時間的努力,北市府將會虛心面對。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 林鶴明:「今天早上我們在這個晨會的時候也有討論,那市長基本上是認為說,民主政治就是民意政治,那對於民意的反應,基本上台北市政府,柯市長本人一定是傾聽的。」

北市府研考會7日公布3月份滿意度調查,1072位市民接受電話訪問,滿意柯文哲的民眾有56%,比去年12月下滑13%、不滿意的則有29.2%,比上次提高10%,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這是柯文哲無心市政、營求大位的結果。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很明顯的,他每次遇到了危機、聲望下跌,他又製造了另外一個議題,畫了一個大餅,那麼要來糊弄市民,那我覺得市民已經看破柯文哲手腳。」

對於柯市府團隊要打造「台北山手線」的輕軌系統,解決內湖交通問題,王世堅說,柯團隊內部都還沒有充分討論,就拋出這樣的議題,北市議會也都全然不知,根本是「見鬼」。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汪志冰:「他最嚴重的問題就是他完全不尊重專業,他自己本身不懂,他又要裝懂,裝懂以後他又不尊重專業,也不願去諮詢,所以在這種狀況之下,他的政策都由他一個人,來做表態。」

台北市議員汪志冰表示,這才是柯團隊的首長們,紛紛請辭的原因,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說,如果柯文哲可以先問問相關局處意見後,再對外發言,就不會被認為講得多做得少,甚至講了以後做不到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