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水族館奇妙夜 與鯊魚同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8 日訊】在水族館中,鯊魚是當仁不讓的明星,現在,巴黎水族館提供了一個特別機會,讓一些幸運兒,可以在水族箱中,與鯊魚同眠。

與鯊魚同眠?聽起來好像難以置信。相當優秀的潛水員也只能潛入水底數小時而已。

不過。這個圓柱形的特殊裝置,讓這一切成為可能。

360度透明玻璃,超大的圓形床墊,以及舒服的靠枕,讓人可以愜意的從全方位觀察鯊魚。

水族館內360度透明玻璃的裝置
水族館內360度透明玻璃的裝置
舒適內裝,讓人可愜意的從全方位觀察鯊魚
舒適內裝,讓人可愜意的從全方位觀察鯊魚

巴黎水族館(Aquarium of Paris)與Airbnb合作,只要參賽者到網頁上寫下自己為何能贏得與鯊魚共眠的理由,就能來這裡體驗水族館奇妙夜。

他們將親自給鯊魚寶寶餵食,然後進入這個特殊裝置,在6種共35頭鯊魚的陪伴下入眠。

未來這個裝置將成為研究鯊魚的實驗室,對於水族館來說,這對於進一步研究鯊魚相當有幫助。

未來這個裝置將成為研究鯊魚的實驗室
未來這個裝置將成為研究鯊魚的實驗室

巴黎水族館館長 ALEXIS POWILEWICZ :

「將這樣的裝置成功浸入如此深的水族箱中,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前所未有的視角。」

受到電影的影響,鯊魚常常讓人聯想到兇殘、吃人的形象,但是自由潛水家暨攝影師巴勒表示,其實這是對鯊魚的誤解,他從14歲就跟鯊魚一起潛水,認為人類根本不是鯊魚的菜。

巴勒將會幫助水族館挑出對鯊魚及海洋研究有興趣的幸運兒,並且將親自為他們介紹鯊魚的種類與習性,相信這真的會是一個絕無僅有的B&B體驗。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