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文件的中國「政治驚悚劇 」今日點擊(2500-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9 日訊】        提要

巴拿馬文件的中國「政治驚悚劇」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在Facebook上有一個人,一看就是個芻,話不好聽啊!芻,我指的是五毛裡的芻。我們在講巴拿馬文件的時候,談到了相關的真相,他說你掙多少錢,你的工資是多少這才是真相,你敢說嗎?

然後他在Facebook另外一面又給我留言,你以洗腦的方式你能代表13億嗎?

他把13億也代表。然後基本就,你回過頭看反正你也回不了,你回過頭看是什麼?祖國共產黨如何,所以你掙多少錢這是真相。

我掙多少錢,我跟你說30多年前我上大學時候的故事,大學快畢業了,那時候傻小子剛20出頭,大學快畢業了。當時系裡面的團支部書記,他是系的黨委,受系裡面的支部的委託,給大學的大三、大四的學生講:愛情的故事和愛情觀念。

我記得很清楚,因為那個時候太小了,正好那個年齡想找女朋友找不著,所以這是人生頭等大事在我當時。然後那是個女老師啦30多歲,什麼叫愛情?建立在一定經濟基礎上的男女關係。

這話一點沒走樣,我記一輩子都記得這句話,建立在一定經濟基礎之上的男女關係叫愛情。你以為今天黨的官員找二奶,是道德腐敗嗎?那是中國共產黨的理論基礎。

30多年前80年代初,在大學裡面的系裡面的團支部書記,給我們上的思想教育課,愛情是建立在一定經濟基礎之上的男女關係,嫖娼的、賣淫的、找情婦的、徵二奶的一點沒有問題。

不給你開玩笑的,你傻不傻啊,還掙這麼多錢!你家黨的教育,就把今天中國人,在以錢的方式,摧毀你做人的所有的尊嚴。當你問出我這句話的時候,我看到你就是可憐的可憐,你還擲地有聲的問我。

在有關巴拿馬文件當中我們提到,在我的眼睛裡,它的最大的目標是中國。原因很簡單,它的最大的業務在中國,中國人和來自香港的註冊,公司註冊量和它的客戶佔了它30%。

所以我說過它真正的問題是,觸及到今天中共最上層的太子黨、紅二代。結果在今天德國之聲登了一篇文章,翻譯的是這份資料最原始的擁有者的一篇文章,南德意志日報,而它這篇文章觸及到誰?中共太子黨。

巴拿馬文件的中國「政治驚悚劇」

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巴拿馬文件的中國「政治驚悚劇」。作為全球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獲得了巴拿馬文件,完整一手資料的媒體-南德意志日報,星期四發表了一篇文章,題目就叫太子黨。

直接結合巴拿馬文件,重新勾勒了中共太子黨,呼風喚雨的政治驚悚劇。換句話說:揭示出中共整個中國社會的趙家人,對吧!我在節目當中說了很簡單,天滅中共這就是。今天中共上層無論你多大權力,你控制不了這種事情。

南德意志報講說:從表面上說,中國政府是下了決心跟蒼蠅老虎打鬥爭。但是共產黨幹部的孩子們可不是這麼想,在他們的成長過程中,一直相信整個中國都是他們的,其共同點是對金錢的追求, 許多人的名字都出現在巴拿馬文件上。

作者隨後為德國讀者揭示了在中國什麼叫太子黨,指出他們中的一部分,在商界賺取了數十億財富,而另一部分成為了大型銀行和國家部委的領導,太子黨是中國的紅色權貴階層。

文章講:太子黨們上的最好的學校,永遠頭頂上有保護傘,先是受家人的保護,當家人退出政壇之後,又受到其父母曾經照顧的領導幹部的保護,令他們團結在一起是對金錢的追求。

我覺得非常直接了當,非常直接了當。隨後南德意志報提到了一個,匿名者向其提供的巴拿馬文件,其中至少有8名太子黨被點名,他們的家屬都是政治局在任或前任的常委委員。

這是中國權力最大的機構,所有8個人都和離岸業務有關,這是南德意志報,這一份文件的首先擁有者。寫文章直接指出中共太子黨紅二代的它的罪惡,他在這個國家的位置,他們的唯一的概念就是錢。

讓我們看到了中共上層,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擺脫,中共的權力的這種間架結構,而獲取利益貪腐的這種感染,沒有任何人有免疫力的。

所以這是我在一年前、兩年前的節目當中我說了,反腐亡黨,一定走到一定程度要把共產黨臺子拆了,把這個戲台拆了。大家都沒好人從某種程度上,但是今天誰人性尚存,能識實務,避免中國社會的衝突。

文章講:開展離岸業務本身無可厚非,在中國也沒有穩定的法律保障,所以很多企業都願意利用離岸業務,將總公司的地址註冊在海外,防止共產黨觸及到他的公司股權。

就連阿里巴巴這樣忠於中共的互聯網,也把自己正式的註冊地址遷到加勒比海,但在這種公司的經營報告中,人們可以了解到,誰是經理人?誰是擁有公司的股份?

沒有一個人相信共產黨、沒有一個人不利用共產黨,這就是今天的中國。每一個人在這個環境中,都在做著與自己人性對壘的醜陋的事情,明知道是邪惡的、明知道是醜陋的,但又去利用它,而牽扯到自己利益的時候又要遠離它。人性的扭曲,一個絞肉機把人全絞進去了。

胡耀邦的兒子,三子胡德華的名字,出現在巴拿馬文件上,胡德華接受了明報記者詢問,胡德華接受明報記者提問時,明確證實他在英屬處女島開設了離岸公司,當時是為了幫助自己的公司上市。

拿真名實姓、中國護照,堂堂正正的註冊。也就是說:胡德華的意思就是,我利用了在法律上許可的,我沒有做任何掩蓋,我在做生意就這意思了。所以他是拿著中國護照,堂堂正正的註冊。

他講說:這家離岸公司胡德華是股東、受益人、董事,註冊地址是胡耀邦擔任總書記時在北京的四合院。胡德華表示:他是為了幫助叫做泰利科技有限公司,在香港上市,想做一些進出口貿易。

但後來上市失敗,他保留了這家公司,每年做年審,沒有資產也沒有經營,沒必要註銷。當被問到巴拿馬文件披露後,是否有很大影響,他說不是都刪掉了嗎?删了,也就沒人知道了。

這是一個潛台詞啦,這裡講:今天的網絡封殺,不是被刪掉了嗎?所以刪掉了也就沒人知道。如果原話是這麼說的,你可以表現出,胡德華其實在這件事情上有著他另外的想法。

同一時間記者詢問了另外的人,劉雲山的兒媳婦。文章介紹說:劉雲山的兒媳婦賈麗青,在英屬的維京群島註冊了公司 ,是董事和股東,註冊的時間是2009年。

紐約時報在7日的時候,記者撥通了賈麗青,在耶魯大學的校友錄上留下的聯繫電話,接電話的人是個女子,在知道記者身份後 隨即掛斷。另外一個張高麗的女婿,接到了,被發了E-mail來詢問,也沒有做回覆。

所以我們看到,胡德華接受了採訪,而劉雲山的兒媳婦,張高麗的女婿,卻沒有有做任何回覆。一切的來自我們知道按照胡德華的說法,就說網絡封鎖不給封殺了嗎?

結果紐約時報今天報了一個消息,是這麼說的:美國把中國的防火長城,首次列為貿易壁壘。美國貿易官員首次將防火長城,列入貿易壁壘的年度清單,在相關的條例寫上,在過去10年裡這種限制,給外國供應商帶來了巨大的負擔,遭受損失的既有網站本身,也包括往往需要使用這些網站,所開展業務的用戶。

所以這是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拿出來的直接的說法,上升改變成貿易壁壘的說法,概念就完全轉變了。所以截止到現在,中國對巴拿馬文件還是沒有聲音,但是周圍的環境壓力有目共睹。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