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器官捐獻缺口大!揭移植血腥黑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9 日訊】自從去年,中共宣佈「全面停止使用死囚器官」作為供體,僅靠「公民自願捐獻」以來,頻頻讓外界質疑,中共在零死囚,捐獻者只有2000多人的情況下,究竟是靠甚麼,撐起「第一器官移植大國」的名號?帶您深入探討。

總部設立在美國的《追查國際》披露,中共當局所謂的「公民自願捐獻系統」,實則處於近癱瘓狀態。調查員給各地紅十字會捐獻辦公室打電話,大部分都無人接聽,或表示捐獻者極少。

北京紅十字會職員(2015年12月6號):「我們是北京市紅十字會,現在這個工作我們還正在籌備階段。就是有籌備辦在籌備這件事,沒有成立正式的部門。」

上海紅十字會職員(2015年12月17號):「上海市只實際捐獻了5例。」

天津市紅十字會職員(2015年12月11號):「就是從建庫到現在有多少人捐,是嗎?有一百七十多位,天津市有。」

調查員:「那從甚麼時候捐了一百多個?捐了幾年啊?哪一年開始?」

紅會職員:「從03年開始。」

令外界感到驚訝的是,在死囚器官全面停用,中國公民器官捐獻寥寥無幾的情況下,中國的器官移植數量竟然一直有增無減。

原中共衛生部副部長、中國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主任黃潔夫,去年12月公開聲稱,自2015年1月1號全面停用死刑犯器官以來,中國器官捐獻和移植數量創下歷史新高,並預言中國很有可能成為世界第一移植大國。

去年8月13號,號稱中共「肺移植手術第一人」、無錫市人民醫院副院長陳靜瑜公開在微博稱:「原來想今年取消死囚供體肺源少了,誰料現在三天一臺肺移植,較去年反而更忙了。」

中國移植器官供、求數據的矛盾,再度引發國際社會對中國移植器官來源的質疑。

據《美國之音》報導,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3月16號討論並通過了一項決議案,對於「一貫和可信的報導顯示中國存在制度性的、國家認可的摘取良心犯器官的問題」,表示關注。

該決議引用一項調查顯示,2006年到2008年,有6萬5千名法輪功人士由於器官移植而被處死,維吾爾等少數民族良心犯也是器官摘取的目標。

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對於外界關於中國移植器官真正的來源為法輪功學員的指控和質疑,中國多所器官移植醫院的醫生都「坦言」:確有其事。

法輪功學員:「你們就是拿法輪功學員的,活摘人體器官這個事情在國際社會早就曝光了……」

廣東省江門市中心醫院心臟移植科值班醫生(2015年12月21號):「有甚麼關係嗎?」

法輪功學員:「太有關係了!」

醫生:「做的太多了,我告訴你!」

法輪功學員:「做多少例?你今天有做嗎?」

醫生:「每天都做呀!」

法輪功學員:「你敢告訴我,你做了多少法輪功學員器官手術?你挖出了多少法輪功學員器官?」

醫生:「數不勝數。」

法輪功學員:「你敢確定是數不勝數嗎?」

醫生:「數不勝數,實話告訴你,數不勝數!」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強調,中共聲稱停用死囚器官後,移植數量有增無減,足以說明死囚並非移植器官的主要來源。

新唐人電視 張天宇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