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忙拉選票 民主黨互相攻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9 日訊】再來關注美國大選初選情況。4月19日,即將舉行紐約州初選,這對兩黨多位參選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川普在這週四,獲得紐約前市長朱利安尼的背書,而對手克魯茲和凱西克,則是在紐約賣力拉票。

克魯茲週四在紐約上州拉票,再次強調他才是共和黨提名的最佳人選。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克魯茲:「全國65%至70%的共和黨人,認為川普並非迎戰希拉蕊的最佳人選。如果我們提名川普,希拉蕊會以兩位數勝出。」

除了向選民喊話,克魯茲還出席了一場猶太社區的活動,和孩子們一起做逾越節食物,表現親民一面。

當天,凱西克(John Kasich)在紐約市布魯克林吃披薩,拉近與選民的距離。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凱西克:「我們在紐約、賓夕法尼亞州、東北部各州直至馬里蘭,都會拿到黨代表票,我們將迎來協商大會。」

作為東道主的川普,週四獲得紐約前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的支持。

對於川普而言,紐約州初選不僅是輸贏的問題,更是關乎臉面的問題。

最新民調顯示,目前川普大幅領先。川普獲的52%的支持率,克魯茲和凱西克支持率分別是17%和25%。

民主黨的競爭變得白熱化,希拉蕊與桑德斯互相攻擊,指責對方沒有競選資格。黨內人士擔心,這樣會有損兩位參選人形象,反而倒幫了共和黨的忙。

最新民調顯示,希拉蕊獲53%的支持率,領先桑德斯10個百分點。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