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加州民意領先 搭史瓦辛格順風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9 日訊】一份最新的費爾德民調結果顯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在加州的支持度略高於克魯茲,而曾經支持電影明星史瓦辛格競選加州州長的選民,現在大部分也支持川普。

調查顯示,39%的加州共和黨選民支持川普,32%支持克魯茲,18%支持凱西克(John Kasich),還有11%的選民未做決定,或支持其他候選人。

調查還顯示,各候選人的支持率也呈現出地區差異。克魯茲在洛杉磯縣、中央山谷、內華達地區領先,川普在橙縣、聖地牙哥等南加其他地區,以及舊金山灣區領先。凱西克也在舊金山灣區獲得了他最強的支持率。

不過,女性共和黨選民中,只有31%的人支持川普,有35%的支持克魯茲。

另外,在2003年曾投票支持史瓦辛格當州長的選民中,有75%都表示支持川普。

加州共有172張共和黨黨代表票,但加州並不實行贏家通吃,而是53個選區每個選區有3張黨代表票,共159張,剩下13張票才是全加州的黨代表票,這使得共和黨的加州選戰將變得更加複雜和激烈。

新唐人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