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現中華五千文明 企業家盛讚恢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9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7日下午在台中中山堂的第二場演出,票房連續滿座,許多企業界人士在看完神韻之後都說,神韻藝術家們展現的力與美,他們只能以震撼和感動來形容。

台中中州扶輪社社長 林宏文:「我只能夠以震撼跟感動來形容。我覺得每一個曲目都很令人感動,因為每一個曲目都很不一樣!也許是不同朝代,或者不同的這一些民族,這裡面都融合了很大的、很大的美,還有力的表現。」

兩個多小時的時間,飽覽中華五千文明,台中中州扶輪社社長林宏文讚歎不已,而舞蹈演員分秒不差的完美演出,更令人驚呼連連。

太陽能源公司董事長 梁元文:「整個的動態天幕跟舞蹈演員的配合也非常好,從動態天幕飛出一個人來,這感覺還從來沒看過。舞蹈編排的非常好,那舞蹈演員也非常努力,每一個動作都非常精準,那我看了這一些舞劇我覺得真是感動。」

台中中州扶輪社社長 林宏文:「五千年的中華文化,其實融合了所謂華人社會裡面很多不同的種族,奔放又自由,照道理來講五千年的華人的文化,她真的是自由的文化。」

彷彿身臨其境,體驗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與神韻的初次相遇,兩人不約而同地表示,既振奮又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